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匈牙利漁夫堡與Hilton
2019/05/23 16:08:40瀏覽643|回應1|推薦17

Hilton飯店窗戶外就是漁夫堡,夜晚因燈光顯得更美麗了,看著窗外的景色,感覺自己就像是城堡裡的公主,看著自己的城堡好驕傲喔,偶而幻想一下,有益身心健康,哈哈!

白天的漁夫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26888468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19:20

Hilton 側面(到漁夫堡前)依牆保留了一片廢墟作為露天劇場。我在那裡聽過一場古典音樂會。.....大約是在二十多年前去過幾次,照片已遺失。謝謝您喚回我那美好的記憶。微笑

讚啦

tiyin(tiyin246) 於 2019-05-27 14:39 回覆:

哇!好久的記憶喔!不過那裏真是美麗,保留一些古蹟在裡面,感覺好有歷史味道,歲月裡的記憶,總是會留下軌跡,謝謝!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