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葡萄牙~馬爾旺城堡花園
2018/09/17 23:09:58瀏覽982|回應0|推薦23

馬爾旺在地理位置上有非常優越天然的戰略防禦點,周遭皆為陡峭的斜坡僅能從東面往上步行。雖然地勢關係加強了訪護,但外敵仍不斷嘗試著攻破此地,歷代君王也必須輪番將城堡修整到最好的狀態來保衛家園,因此馬爾旺在葡萄牙許多的戰役中都佔了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從城堡上可欣賞馬爾旺當地無以倫比的景色,可以看見城裡白色的房屋和迷宮般得街道,別於過往軍事重地形象,現今已演變成一處可鳥瞰葡萄牙內陸地區美景最佳的視窗。

城堡周圍因為火災將周遭的樹木給燒毀,多了一份殘缺的滄桑之美。

#攝於107.08.1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1610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