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行玫瑰
2018/06/12 18:39:25瀏覽1180|回應0|推薦25

山行玫瑰

視野很好空氣新鮮,春天是開花的季節,來到了處處是花開,滿滿花香,色彩鮮艷,讓人心花怒放,喜歡花愛花,讓我看見美麗的世界,用相片寫日記,為自己留下美麗的記憶,也感謝這些有心的園主,把山裡裝扮這麼美麗,把大自然維護得更好,希望可以一直這麼美麗。

如果想要享受這天然的新鮮空氣,美好的景緻,這裡也有民宿,可以慢慢欣賞這裡的美景,單純來放鬆吃飯聊天,這裡有很多特色的座位區,室內室外各有特色,小盆景小物都小巧可愛,可以好好一一欣賞,讓人愛不釋手的小擺飾,不得不將它拍下,園主應該也是這些小飾物的愛好者,很多小地方等著我去發掘,我是不會錯過的,慢活慢走慢欣賞。

小私小物隨興擺排,處處小驚奇,走進山裡走進心中的小花園,綠野仙蹤尋找另一個出口,發現小心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12418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