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月島(車經)
2018/04/24 00:19:19瀏覽1146|回應1|推薦22

臨海灣是個南北長130公尺,東西長35公尺,高25公尺的無人島,正式名稱為高島。島中央有個圓型的海蝕洞,以圓月島為背景的夕陽美景聞名全日本,被挑選為(和歌山縣夕日百選),每年都吸引大批國內外觀光客,成為白濱町觀賞夕陽的代表景點。

可惜我們是早上去看景,不過天氣好,海水湛藍的美,天空白雲悠悠,老鷹自在的任意飛翔,時而俯下可以近距離的欣賞,還能拍到真是開心,但是飛快速度所以只能驚鴻一撇的留下倩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11620010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4 15:27

Tiyin~ 因為您格子的背景是淺藍+白色點點,

所以白色的字是會互相溶合而看不清楚了~ ^^"

tiyin(tiyin246) 於 2018-04-24 15:39 回覆:
謝謝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