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e-cafe
2018/01/11 15:05:04瀏覽560|回應1|推薦26

落羽松紅了,紅的好美,不想錯過,於是和女兒說走就走,來到這個可愛的龍貓車站,和紅透透的落羽松,就是想把握好天氣,來看看這麼美的落羽松,果然不虛此行,從傍晚到夜晚,拍下最美的落羽松,夜晚燈光下的落羽松,感覺更浪漫,雖然拍得沒有很好,但是還是可以留下美好回憶,有時候就是要有說走就走的衝動,因為美景是不等人的,只有留給有心人和幸運之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09905139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7 22:47

   無論是 : 題材選擇,光影與攝影的設計取景,色彩 ~ 足感心耶

   最是浪漫。好讚。

tiyin(tiyin246) 於 2018-11-06 18:14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