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埔農塘
2017/10/11 14:50:07瀏覽1380|回應0|推薦30

牛埔農塘採用生態工法綠化牛埔農塘,讓原本荒涼如月世界的惡地,轉變成生機盎然的福地,其中的尖山步道會經過兩段泥岩陵線,可飽覽惡地裸岩和古人稱頌的雁門煙雨之美,環湖步道可俯瞰壩下芒花與泥岩相映成趣,而水中樓台則能體驗湖面高於檯面之奇。

這裡是個奇特的地理環境,像月世界一樣岩石地形,路程有一段路很陡,爬起來有點累,還好景緻特別搭配藍天白雲,形成一幅很美的月世界,沒有了荒涼多了點顏色,拍出來的相片讓我有一點驚奇,單調的岩石卻有與世隔絕的美。

佛陀紀念館

莊嚴廣闊肅穆,沉靜冥想心靈的寄託。

高雄駁二

由老倉庫改建而成,作為社區市民休憩場所,藝術市集的藝術廣場。

大樹鐵道文化村

百年歷史和歲月痕跡的舊火車鐵橋

總爺藝文中心

台南麻豆文史,日式建築庭園,以及百年樟樹群,總爺辦公室、廠長宿舍、招待所、紅磚員工餐廳,為縣定古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0876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