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埤頭鄉與竹塘木棉花
2017/04/21 15:16:43瀏覽590|回應1|推薦17

去竹塘的路上,路過埤頭鄉,不小心遇見整排的木棉花公路,哇開滿滿紅紅的木棉花,果然碩大便是美,火紅紅像燃燒的火焰,不誇張真的好美,不下去拍對不起自己,還好車不多可以讓我慢慢拍,真的很幸運可以路過拍到,反而去竹塘拍木棉花,沒有上次開的火紅含蓄點,不過整片的綠稻田依然美麗,但是天空霧霧的,拍起來就缺了點顏色,看完火紅木棉花道,順道經過西螺大橋走走,,休息一下吃個清涼美味的西瓜,順便帶個大西瓜回家,真是開心地一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01108701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6 09:02

 那些大西瓜,只看表皮清晰的綠色紋路蒂頭的形狀讚

 就可以確定是品質優異的好瓜囉


tiyin(tiyin246) 於 2017-05-09 22:43 回覆:
那些西瓜真的很甜好好吃!有空可以去走走,順道去吃大西瓜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