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考致富聖經--意念成就事實
2020/01/12 15:22:38瀏覽367|回應0|推薦9

前陣子工作異動的忙碌終於稍稍緩解,找空檔再翻翻書,為自己重新充電。

朋友提起一本長銷書,有多種翻譯的版本,

『思考致富聖經』,很巧,我也有。

多年前的翻譯舊版,略為泛黃的書頁,終於再從書架上拿起它。


意念成就事實

 

想獲致成功最需要的就是正確的觀念。

當一個人強烈的渴求某物以致為達目的不惜孤注一擲賭其整個的未來時他一定會成功

 

失敗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受到站時失敗挫折時就輕易放棄的習慣

最成功人士,他們的成功就在於面臨挫折打擊時,勇敢的再跨一步。

 

一個人如果能立定明確堅定的目標且堅持之使其成為終生職志的話他的人生際遇將有多大不同

 

我就是自己命運的主宰我就是自己靈魂的統帥

支配我們行動的意念竟能『磁化』我們的腦筋,磁鐵般的腦筋,會吸引各種與我們意念相同的種種力量、人物和生活景況。

 

曾經有另外一本書『秘密』,談到的吸引力法則是相同的概念。

財富其實始於一種心境。如果想要有財富,我們必須先形成『金錢意識』,直到這股對財富熾烈的慾望,驅使我們創造出能獲得金錢的明確計畫為止。

 

當意念成就事實

你的意念是什麼

你的意念在哪裡

 

我正在努力

也邀請你一起來打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dermarketing&aid=1315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