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腰堪折直需折,莫待無米空折腰
2019/09/06 23:12:13瀏覽164|回應0|推薦1

如果你現在處在低潮中請記得就要把那個失敗者跟低潮者演得很好而且要演得恰到好處很多失敗者在人前表現得過於成功看起來沒那麼失敗結果原本對你產生同情的人把同情收回去了,不必對你產生期望的人,突然對你產生過高的期望。都沒有恰如其分。

 

中國有一句話:「不為五斗米折腰」

在我看來,這句話應該這麼解釋:

一、它絕對沒有教你不要折腰,只是不要「只為」五斗米折腰,如果是七斗、八斗或十斗的時候就可以考慮折腰。

二、當你連一斗都沒有五斗都已經要摺好幾次腰的時候請不要因為這句話而錯過折腰的機會,不要以為永遠都會有人給你五斗米,當五斗米送到你面前,你就要惦惦自己的分量,「有腰堪折直需折,莫待無米空折腰」。

 

– – 曹啟泰

 

如果你現在真的很缺錢,如果你連下一頓飯錢都不知道在哪裡,趕快先去找份工作,不要做著發財大夢,也不要想在路邊撿到錢,到處都有監視器,如果撿到錢也只能送警局,絕對不是財神爺送你的橫財,弄不好還會有牢獄之災。

 

如果你願意花心思建立自己的事業,換取一份長久的收入,歡迎你來了解如何加入我們的團隊。

 

我是盧山,

歡迎你一起來聊聊你的心得體會。

 

FB請搜尋  盧山昇龍吧

讓我們一起邁向夢想生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dermarketing&aid=12920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