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原則是什麼?
2019/09/02 02:12:00瀏覽86|回應0|推薦0

很多人都會講一句話:「我堅持原則。」這句話聽起來很漂亮,穿在每個人的身上。堅持只是一種態度,原則才是主體。

我的原則叫做––我沒有堅持。

當我們聽到人家說:「我堅持我的原則。」直覺反應通常是:「這個人很堅持。」可是,很少人記得問:「那,你的原則是什麼?」

 

––曹啟泰

 

你有沒有什麼原則?

你有沒有什麼堅持?

盧山覺得,每個人都會有某個或是某些無法妥協的領域,

也許是為了家人,也許是為了名譽。

心中有條無形的防線,

那是真正在堅持的原則。

 

對於其他事物的原則,也許可以如上面所說的,我沒有堅持

 

我是盧山,

歡迎你一起來聊聊你的心得體會。

也歡迎你來了解如何加入我們的團隊。

 

FB請搜尋  盧山昇龍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dermarketing&aid=12906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