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5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J爸-高雄五月 滿城遍灑黃金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06 23:32

真是謝謝您哪~

不過,要追上真的是難哪,統計了一下,我前面18個之中,有15個是來無影去無踪的影武者(就是根本不是正常的格子,裡面除了5張照片和簡單說明,幾幾乎沒有內容),更巧的是那15個裡面,13個是水瓶座,13個是金融業,13個住台北市~

就連目前暫居第一的趙家Jamie,內容豐富得不得了,也一直被空洞的2,3名追得十分辛苦~

這樣的不正常的遊戲,說實在無趣極了~

真是對不起各位好朋友,我想當個臨陣丟槍的孬兵了,所以我的作家名字和簽名檔的宣傳也都拿下來了,僅暫留首頁的串聯貼紙連結~

辜負了大家這麼久的努力,實在是無以為報~

反倒是希望大家能多支持趙家Jamie,別讓她被那些空洞的格子給擠下去了~

http://blog.udn.com/jamiechao

Mias mamma (tinaliunilsson) 於 2009/05/07 00:17 回覆:

有點可惜哪. 但我會支持到最後一天就是.也聽你說的,去投了Jamie Chao. 現在就是一上網先投兩張票囉.

你去改行金融業怎樣 ?還是換生辰八字?不然搬家?怎麼會這樣巧哪.

對了,請用你稱呼我.我不善於用您去稱別人,所以覺得人家這樣稱我的話,我覺得很不習慣.


三K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9 21:37

妹妹的字彙真的很多,還不到兩歲耶. 很了不起.

我們這裡的人總是說孩子是 they (小孩) do what we (大人) do, not what we say.

我家的也會在我生病時, 用很堅定的語氣告訴我說: 如果情況沒有好轉, 星期一就要打電話給醫生訂時間.好像我是她的孩子一樣.

對了, 謝謝你的推薦.  

3Kids老爸(Kids2008) 於 2009-04-29 21:28 回覆: 

的確我也覺得訝異,所以說妹妹是我家的奇葩。

模仿是幼年初期的特性,不過孩子稍大以後就會開始受同儕的影響了。

您家那是好樣的,要懂得珍惜喔!

還有,恭喜Mia's mamma升上了三級!



高玉食堂桂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9 09:10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8 21:22
Glitter Graphics




頁/共 2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