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家摳錢欺民,海外灑錢台獨
2010/07/11 00:37:27瀏覽519|回應1|推薦8

民進黨花費約七萬五千美金(2325萬台幣),買了紐約時報半個版面,在七月十日刊登大幅不實的文字。以下是全文翻譯,看倌請本著台灣人草根性,更是中華民族淵遠文化的傳承者,痛批此等分化民族、渺視人權、混淆國際視聽的謬論:

台灣人民宣告國家主權

日本繼1945年無條件投降,1951年又於舊金山,與美國及其他48國簽署和平條約。此條約於隔年4月28日生效,台灣以及釣魚台列島領土的主權未定,台灣居民因而喪失國籍。我等重申台灣主權,應歸於本土的六百萬人及其子嗣。

跟著蔣介石撤退來台的不是台灣人。雖然他們定居台灣多年,卻從不承認台灣是個獨立的主權國家,更不肯稱自己為台灣人。「中華民國」乃蔣介石所率領的流亡政府;許多國家也視之為喪失政權。雖然中國當局堅稱對台灣及釣魚台列島的主權,但都不屬實,且違反國際法。台灣人民絕不認同。

我等台灣人民在此堅決促使台灣獨立,與世界各國平等行使互助互惠。台灣是合情合法歸台灣人所有。我等行使自決權建造民主台灣國,期盼各國及民主愛好人士能給予支持和認同。

連署

CCY Center International Cutural Foundation/Taiwan Rescue Action Alliance/Taiwan Friends Association/ Union of Taiwansesw Teachers/ Farmers Association/Taiwan Civilian Republican Party/民主進步黨/Taiwan  Constituent Assembly (國代?)/Taiwan SocietyNorth/Formosa Nation Legal-Strategy Association(陳致中主導)/Nation Building Party/Taiwan Pan-American Alliance

我半輩子在美國,如今仍不厭其煩的同人解釋"the difference between Chinese and Taiwanese" 。當我第一次看到峻峭的燕山,同我兩個「香蕉」子女(ABC的俗稱)登上萬里長城時,我告訴他們"Be proud of who you are, and remember you're Chinese Americans." 所以傳承為先!

如今拜科技資訊之便,世界已是個地球村。美國捅出的金融風暴,以及歐盟解救希臘危機的教訓,再再顯示「經濟區塊」的趨勢和高度敏感的連鎖效應。此時在全國多於半數不理解ECFA的衝擊及應變,還大談失去談判性的主導;強烈政治意識型態的激進派,竟猛砸錢宣傳政治理念。試問:置人民生計不顧的團體和理念,可以信賴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leong&aid=4212825

 回應文章

楊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本土的六百萬人
2010/07/13 02:20

Where does the number come from?

powerful(tinaleong) 於 2010-07-13 08:00 回覆:
I looked it up on the NYTimes advertising pricing.  Regular half page on weekend is about 80--90 grand, but political announcement is disc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