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o's Jason Wu?"
2009/01/26 06:18:54瀏覽758|回應2|推薦12

"Who's Jason Wu?"  這是自上周二就職典禮後, 時尚名流們的話題. 周三就上了Google風雲人物榜首! 沒人聽過, 也沒太多Info. 只知他是26歲來自台灣的服裝設計師.

紐約時報周日的時尚版, 對Jason Wu 做了專訪報導. 出自進出口商家庭 ,九歲移民溫哥華,就開始替娃娃設計衣服. 後來寄讀美國康州的寄宿學校, 因而有一學期在法國念書.

最叫人印象深刻的, 不是美國新任總統夫人如何選上Jason設計的晚禮服. 或是她挑選的動機在鼓勵少數民族, 提拔新秀. 而是Jason不凡的母親. 她在兒子五歲時,已發現其過人的創意.  甚至偶爾載他去婚紗店素描禮服. 天啊! 一般父母帶孩子上才藝班都來不及, 哪來的心情培養這種"招來異樣眼光"的嗜好. 真是了不起!

Jason 如今自在的與男朋友一塊兒,  更是闖出知名度. 母親的智慧與勇氣是最大的功臣.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leong&aid=2594444

 回應文章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毌親
2009/01/28 09:52

本來就是最好的經紀人~~哈哈!

誰能更早發現孩子的天份呢~~


黑忍者
powerful(tinaleong) 於 2009-01-28 10:17 回覆:
沒錯 要督促自己用心幫孩子培養興趣 加加油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張照片看起來較清楚 他的母親真了不起
2009/01/27 14:43
powerful(tinaleong) 於 2009-01-28 01:59 回覆:
多謝小帥哥 Jason這照片看得出他平實的性格 媽媽實在該出本書來社教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