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諫
2012/10/25 02:45:55瀏覽742|回應4|推薦57

 
左膝 : 前次擦破的皮才癒合  今兒個同個地方又擦破  下邊還有一大塊瘀青
 
膝 : 幸好 我只有瘀青五六點
 
左膝 : 你倒是快成梅花鹿了 !
         我這個月同一處破皮兩次
         次次都摔這沒肉保護的大骨頭   痛啊  哭~~~
 
左手腕 : 你痛 ?!
            我筋骨都快斷了!!
            若不是我死命撐在地上  你們倆現在應該已經化成粉了 !!
 
右手腕 : ㄟ ㄟ ㄟ  我也有幫忙撐  不是只有你啊  左手腕 !
 
左手腕 : 你的傷嚴重嗎 ?
右手腕 : 我手腕高 身手好 一點也沒事 !!哩
 
左膝 : 敢情只我們左邊的倒楣 !
 
左手腕 : 我們何不共上一疏 規勸主子 ?
 
右手腕 : 這事 .....  大家都受了點傷 ....... 還得我來 !!
 
左膝 + 右膝 + 左手腕同聲 :  那當然 ! 一向都是你執筆  這次也不例外 !
 
右手腕 : 嗯  ~~~~
           臣聞求狗之健者,必固其狗腿;欲蹓之遠者,必牽其狗鍊;思主之安者,必積其康泰。鍊不栓而望蹓之遠,腿不固而求狗之健,皮不厚而思骨之豐,雖在下愚,
知其不可,而況於明哲乎?主子當一家之重,居廚房之大,將崇極天之峻,永保無疆之休,不念居安思危 ,戒險以慎,皮不養其厚,肉不包其骨,斯亦伐己以求狗茂,體殘而欲狗健者也。.............

主子 : 愛卿何必多言  朕今後分批蹓狗  [數隻數隻] 最多兩隻就是   
 
右膝 + 右手腕同聲 : 謝主子隆恩 今後奴才們不必在外翻筋斗了
 
主子 : 朕乏了 愛卿們退去歇著吧 !!!
 
======================
註 : 十月二十三日 兩手牽三隻狗兒散步 路遇一土黃拉拉 八目相對 份外仇視
      狂吠不解其恨 嘎媽也不能牽其繩 遂兩膝跪倒路邊 疼痛之餘 泣然而為之記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cpwang&aid=6979754

 回應文章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獨有偶
2012/11/11 04:50

幾年前的聖誕節前夕﹐走狗我家那隻剛領養幾個月的瘋狗﹐德國狼犬和 pitbull(猜)

也是狂吼在對街的小狗﹐我為了制止﹐結果適得其反﹐把我老太太拉倒﹐拖行在大馬路中﹐幸虧當時沒有車子﹐不然會更嚴重。

跟您一樣膝蓋一大片流血﹐牛仔褲也破了﹐幸虧冬天衣服穿得厚些﹐加上胸前還算偉大﹐只是擦痛而已﹐從此老太太再也不敢去走狗了.


764唐阿貴(tinacpwang) 於 2013-12-06 02:17 回覆:

我的黃金獵犬和喜樂蒂都是很淡定的

只有小貴賓 完全沒貴相  見到阿貓阿狗阿鳥阿鼠都爆衝又吼叫

摔倒都是為他 

貴賓空有天使的面容  ~~  剛好讓我這個"外貌族"上當  尷尬

天寒地凍  互道: 小心 !!!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11/06 07:40
上達天聽,免致生靈繼續受苦!
764唐阿貴(tinacpwang) 於 2012-11-06 11:21 回覆:
呵呵 

米羅 Am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05 14:07

版主幽默 紓解今天上班的壓力 不過三隻狗 平常照顧是否很費力  第一隻狗的毛 看來讓人覺得舒服 

764唐阿貴(tinacpwang) 於 2012-11-06 11:19 回覆:

雖然當時雙膝落地痛到不行

但又真的不想用哀傷來紀錄

幽默只為驅趕自憐之意 我好可憐哦

很高興能紓緩你的週一症候 :)

做慣了狗奴才的我 平時對狗兒的照顧甚是得心應手

但要讓膝蓋快快好 (好跪下替狗狗洗澡) .... 這 ..... 還真費力  :)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妙文
2012/10/25 09:46

妙語連篇

開懷之餘

問候嘎嗎

多多保重

764唐阿貴(tinacpwang) 於 2012-10-25 13:26 回覆:

多謝問候 

再不敢抱著"畢其功於一役"的心態 一次蹓三條狗了

遇有意外  人狗都不平安

立下 "大狗一隻  或 小狗兩隻" 的鐵律 

果真是 " 多麼痛的領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