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國何需那麼一副小丑像?
2008/07/20 01:02:46瀏覽1349|回應1|推薦8

*

http://blog.udn.com/YST2000/2049863

點評「鴨湯II」的「YST 的問題」瀏覽463|回應6|推薦4
2008/07/17 23:00:37

------------------------------------------------------------

<>

tina2008-專打聯網義和團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愛國何需那麼一副小丑像?
2008/07/20 00:59

*

鴨湯脖子上方懸著一把鬼頭刀,這把刀隨時可能砍下來,鴨湯還先自己打了預防針,YST竟然有臉說「在給了「鴨湯II」足夠申述的機會」,竟然有臉說「市長沒有婦人之仁,打預防針對 YST是沒有用的。」,然後一刀砍下來。

這一刀必然會砍,人人知道。何必拿出那一副嘴臉?

強橫霸道,丟盡祖宗的臉。

只要能用雙節棍逐出「必然無恥」的異議者就是好中國人,是不是?

聯網現在至少有十個「藍人」有能力粉碎YST在這篇逐出公告裡打擊鴨湯的事實和論說。

YST在這裡揮動他的雙節棍,像個巨人,其實是個小丑。

一個愛國的小丑。但是愛國何需那麼一副小丑像?

*


【反雙節棍義和團悲情小丑俱樂部】
<>

tina2008-專打聯網義和團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見對駁
2008/07/20 00:26
只見帽子。YST開帽子工廠。
【反雙節棍義和團悲情小丑俱樂部】
<>

Chunfeng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YST挺客觀的
2008/07/19 03:28
帖子不錯。
<>

duci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投降主因不是被原子彈轟
2008/07/18 17:03
確實,WWII 時候日本真正感到大勢已去其實是蘇聯出兵東北,摧枯拉朽地幹掉了關東軍,日本被兩面夾擊,,而陸軍又陷在中國,投降已經是板上釘釘。美軍投下原子彈與其說是為了早點結束戰爭,不如說是向蘇聯示威,為戰後劃分勢力範圍下籌碼,日本人只是做了一會替死鬼,居然有這麼多可笑的人還念念不忘日本二戰表現。

*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2008&aid=2058653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9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