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鴨湯說話
2008/07/16 16:04:28瀏覽862|回應0|推薦1

https://city.udn.com/3011/2946208?tpno=0&raid=2947145&cate_no=0#rep2947145

1945年9月9日上午9時日本向中國呈遞投降書
2008/07/15 23:00 瀏覽759|回應21推薦20

Y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20)

為鴨湯說話
修改刪除 2008/07/16 16:00 推薦0


tina200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鴨湯言論好走極端,不藏首尾,但才識和言辯在YST這裡稱尊,這裡沒有一個人是鴨湯的對手。現在鴨湯嘻笑批打的對象換成反美的中國民族悲情拳頭黨,這些人的衣服被他剝了,對他的種種栽抹和誣衊就蜂擁而來,臭罵臺獨的鴨湯是好樣兒的,支持統一的鴨湯是個好中國人,看不上中國民族悲情拳頭意識形態的鴨湯是日裔,是惡毒,是說謊,是膚淺,是無知,是沒有常識。

鴨湯在YST這裡留下的至少好幾百則指天劃地才氣縱橫別人寫不出來而且大受推薦的帖子證明了鴨湯的本領,也證明了YST這裡污濁可悲的人性。

你們繼續在聯網鬧笑話吧,你們這些有我無他的自我膨脹的中國民族悲情拳頭黨員,不要忘了你們視異己者如豬的時候你們被視如蟻,不要忘了你們栽抹誣衊異己者的本領不在某些死硬臺獨人士之下,不要忘了你們這裡從來就不是一個公平的政論場。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2008&aid=2045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