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教會敦促慈悲對待所有上帝的動物.
不分類不分類 2013/06/27 14:23:52

以下為 轉貼文章:  .
教會敦促慈悲對待所有上帝的動物,並為他們祈禱/倡導素食飲食和動物福祉,以及遏止全球暖化。 分類:未分類資料夾2012/03/14 13:00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一位有良知又茹素的記者 
菲律賓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泰莎‧薩拉查女士(Tessa Salazar)是《菲律賓每日問訊報》(Philippine Daily Inquirer)的科學和健康專欄記者。本身持純素的薩拉查女士撰寫了多篇研究深入的文章來倡導素食飲食和動物福祉,以及遏止全球暖化。 

在她2007年12月31日發表的文章「教會敦促慈悲對待所有上帝的動物,並為他們祈禱」(註1)中,她援引專家們的演說和聖經的經文,指出人類應如何對待動物,並呼籲世人以更慈悲的心開啟新的一年。她也引用科學證據說明素食主義是解決世界饑荒的方法。 

在2008年1月4日和12月19日的報刊中,泰莎‧薩拉查女士在《菲律賓每日問訊報》的生活專欄另外撰寫了「倘若茹素是你2008年的新年新希望……」(註2)和「醫生們建議大眾摒棄肉類」(註3)兩篇文章。這些研究周詳的文章鼓勵世人採取健康的茹素生活方式。薩拉查女士在文章中綜合整理許多備受尊敬的科學家與教育研究機構的研究成果後做成結論,指出吃肉,特別是在節慶期間大量吃肉,對人類是一種「慢性自殺」;而素食不僅能改善人體的健康,也能減少全球暖化。她也為那些想開始茹素的人,就如何烹飪素食和何處尋找素食餐廳等提供實用的建議。 
泰莎‧薩拉查女士的回函 

為感激泰莎‧薩拉查女士具有前瞻性思維的新聞報導,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特別向她致上一封感謝函。薩拉查女士在接到信後回函表示︰「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謝貴會對『醫生們建議大眾摒棄肉類 』這篇報導所寫的回應。我並不是每天都會接獲這樣的肯定迴響,這將鼓勵我在撰寫有關健康主題的文章時,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我曾撰寫過多篇文章,闡述菲律賓民眾如何能從植物性飲食生活方式獲益。」她也透露自己一直是「無上師電視台」的忠實觀眾,目前正在搜尋有關植物性飲食的最新資料與研究。她祝福我們的世界會會員和支持者「人數繼續增加,直到全球所有67億人口都摒棄食用動物性蛋白質、愛護動物、愛護地球和所有眾生,並改採純素的飲食」。 

感謝薩拉查女士為大眾撰寫文章傳播如此重要的資訊。願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您所有高雅的努力卓然有成! 

參考資料:
註1:http://www.animalliberationfront.com/ALFront/Actions-Philippines/Prayfor
Animals.htm 
註2:http://showbizandstyle.inquirer.net/lifestyle/lifestyle/view_article.php?article_id
=110460 
註3:http://showbizandstyle.inquirer.net/lifestyle/lifestyle/view/20081219-178971/

最新創作
教會敦促慈悲對待所有上帝的動物.
2013/06/27 14:23:52 |瀏覽 772 回應 7 推薦 8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