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三十一章 謎 團(四)
2021/10/10 00:10:00瀏覽537|回應0|推薦7
Kevin趕忙將子俊扶正,讓他平躺安置於沙發,同時發現子俊居然渾身滾燙,他發現此刻事情已超出預期,隨即快速拿起手機撥打。

「Allen,我家老闆受傷暈倒了!你是不是可以盡速派醫生過來,還是我即刻將老闆送醫院急診?」Kevin連忙問,聽到對方的回應,接著說:「好,…我知道…我等你。」

在Allen 到達前,Kevin開始幫子俊以濕毛巾來敷額頭,試圖幫子俊降溫,也繼續將傷口消毒。但是由於傷口實在很特殊,不好隨便亂擦藥,只得輕輕的一次次的以消毒水擦拭流出的濃液。


約莫過了不到一刻鐘的時間。

Allen迅速地抵達農莊,隨行還有兩個人,一位是醫生另一位是律師。他們還開了一輛醫療車,車內有一些檢驗的設備。

Kevin發現Allen的效率也太高了吧!居然可以這麼快就抵達。雖然現在不是稱許的時候,仍不禁回應:「來的真快!請趕快幫我家老闆看看。」

「Kevin,這位是李醫師;這位是張律師。」Allen率先簡單的介紹。

Kevin聽聞後,覺得此刻醫生可以幫自己的老闆診治,而在此第一時間就派出一位律師,是不是有點奇特?若是要對車禍案件的追索不是應該留在後面才處理嗎?現在最首要與緊急的事就是讓他家老闆平安的醒來。Kevin心中雖有疑惑卻沒說出,連忙說:「幸會,還請李醫師先幫我家老闆醫治。」

李醫師一上來,話不多。就先給子俊量體溫也做了一系列的檢查以初步了解傷勢,之後則是抽血並掛上了一瓶點滴,更在點滴內加了一些藥物。動作一氣呵成,毫不紊亂。而後開口說:「我在點滴裡已經放了退燒與一些消炎的藥,暫時讓他不那麼難受。…我先將這些血液拿去化驗,以便於了解病患目前真正的狀況。」說完隨即離開,上到醫療車去做處理。

「Kevin,你和張律師先去查看一下高總的車,看看能不能發現什麼蛛絲馬跡?…我會在這守著。」Allen提醒並解釋。

「好。」Kevin回應。

張律師則是朝Allen看了一眼並點了點頭。

Kevin當下則請張律師跟他一起下車,往一旁的空地方向走。此刻,他才真正明瞭到和Allen一起來的這位張律師,是想要在最短時間了解老闆被攻擊的所有狀況。Kevin也不禁佩服起Allen,能在這第一時間迅速安排與縝密的效率,這所有的一切作為都是值得自己好好去學習的!

Allen看著躺在沙發上滿臉通紅且沉睡不醒的子俊,內心升起一股憤怒之情。趕忙拿起手機,撥打出去。

「高總目前的狀況不是太好,現在心澄和軍皓已經在處理了!您有何指示…好,…我等您來。」


張律師隨著Kevin的帶領,來到一片樹陰下的一處停車場。放眼望去四周全是樹木與農地,根本沒看到什麼屬於「名車」的車輛。正在猶豫時,Kevin指著一輛極不起眼的車子。兩人一起走近,當看到了子俊所開的車後,張律師十分驚訝地率先開口:「你家老闆怎可能會開這種車呢?!這不是子俊的品味呀!…究竟是誰幫他安排的?…該要好好的查一查了!」

「說實話,我也很意外!」Kevin回。

「要先查這輛車究竟是誰安排的!…這中間的『問題』可能牽扯非常之大,甚至可能是關鍵的所在!」

「嗯,我會的。…張律師似乎對『偵查』方面很熟悉?」Kevin應允,停了一會說出自己的疑惑。

「你叫Kevin,是子俊的專任秘書。呃,…你應該是沒見過我,不過,我可是見過你很多次了!…因為只要是高總出現的地方,一般你都會在。當然是除了…他和那位『小姐』單獨約會的時候。」

對於張律師突然的說詞讓Kevin一時間摸不著頭緒,再度一臉疑惑的提問:「那位小姐?你說的是誰?」

張律師聽到Kevin的話後,一副很詭異的表情說:「你說呢?」

Kevin看出張律師此刻一臉漠然且有股不滿意的神情,只得弱弱的說出自己的所知:「莫非你指得…是『黎小姐』?」

「你…居然都這麼稱呼『她』?」張律師有點意外的問。

「是啊!」Kevin回應著,卻也接著問:「不然你覺得我該如何稱呼呢?」

「聽起來倒是十分的見外呀!…似乎你們彼此之間的關係也不是太熟識嘛!…也難怪他們迄今都無法在一起。」張律師自顧自的說著。

「…。」對於張律師的說詞Kevin當下無語。心想:(自家老闆和黎小姐不能在一塊似乎和他們周遭的這群人沒啥關係吧?!這位張律師究竟是何方神聖啊?他到底知不知道真正的「主因」呀!)隨即開口問:「張律師,我的問題你似乎沒有回答!」

「車右後方的撞擊力應該是很大的!…你瞧,保險桿和車燈幾乎是毀壞殆盡,當時的後方車輛的速度究竟有多快呀?…也幸好後座沒坐人。…走,去看駕駛座!」張律師說了一個不是Kevin想知道的答案。而且張律師一說完就逕自往駕駛座去查看,Kevin只得跟隨。

兩人正認真地查看駕駛座片刻後,李醫師突然出現:「有沒有什麼發現?」

「駕駛座方向盤的下方有一些可能是撞擊後的金屬零星突出物,還有一堆掉落的線路!」張律師率先回說。

Kevin看到已經來到的李醫師也趕忙追問:「李醫師,我家老闆…。」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今天是十月十月雙十節,也是中華民國的國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69198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