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三十章 事故頻傳(四)
2020/07/21 09:30:00瀏覽371|回應0|推薦6
「老闆,黎小姐目前還在別墅那嗎?」Kevin問。

「當然!」

一提到孟菲,子俊一臉愉悅的口吻回應著,之後和Kevin兩人邊簡單交談邊持續工作著。


一段時間後,Kevin將文件處理完成並印出所有的文件。

「雖然早先有預備著,老實說,實在是因為原想著一定不會用到。所以備用方案的內容製作的是比較簡略些,因此用了一些時間修改。」Kevin列印出文件遞給子俊時說著。

子俊看完Kevin修正完整的資料之後,將資料直接還給Kevin。開口說:「辛苦了!…確實,在計劃的當時,沒有人會希望用到備用方案!…由於這次突發的狀況也幸虧我們發現的及時,所以,可以順利的改弦更張,修正了一切,也算是有驚無險!…這次的事件我們該記取教訓,這間公司也該順勢好好整頓了!…那,我們現在就先出發去神農氏。」

「老闆,那…今晚就住在酒店?還是去姜總那兒?」

「不,現在這時刻我們不該去接觸與『姜總』有關的事物,不能節外生枝,讓許多事情增添無謂的變數。目前他那裡應該有多張『眼睛』正盯著吶?!」子俊一臉略為嘲弄的口吻說著。

對於子俊的說話的神情與語氣,Kevin愣了一下,隨即說:「呃!…好,那我先去讓司機準備車子。」

「對了,幫我將休息室內的行李箱一起帶走。」子俊要求著。接著又突然開口說:「司機?…嗯,讓他先送我們到酒店。今晚酒店裡本就有一場徹夜狂歡的宴會!帶上請柬,在車上展示一下,你該懂得如何處理!」

「老闆不信任司機?」Kevin疑惑的問。

「『快遞』都可以被收買!你覺得現在公司有多少是我們可信任的人呢?…對公司的人事,過去真的太過疏忽了!」子俊無奈卻略微憤怒的說。

「每回我到美後我代步的車子一直是借用子杰哥旗下的,安全性應該沒問題。」Kevin試圖說明。

「我相信是安全的!而且既然是一直慣例,就不會顯得突出。雖然目標似乎也是大了一點,不過,我和哥的關係是眾所週知的。但是…如今我們面對的是一個『狼群』,而且我相信他們應該已經是計畫許久,甚至連我的公司都入侵了!現在,你覺得此刻還有什麼不可能呢?」

「經Boss一提,這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Kevin一臉憂慮的說。

「用我們的備選方案吧,我會讓『他』旗下的人開車到酒店停車場等我。留下車子,我們再開車離開。」

「Boss,我是開車進辦公室;老闆之前從餐廳來應該是搭Taxi到公司的吧?…如果我的車一直留在公司,那…?」

「你擔心這輛車子會成為別人注意的『目標』?」子俊問。

「既然公司都不安全了,那車子放在…。」

未等Kevin說完,子俊下了指示:「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了!那我們就開你的車一起去酒店,仍讓他們將車子開到酒店等候。…嗯,之後的一切就隨機應變。」

「好。…我也會讓司機知道我們的『狀況』並且讓他先休息。」

「嗯!」子俊簡單回應。

Kevin開始去處理。子俊又坐回沙發拿出手機:「是我,因為標案出了一點問題,我必須先趕去神農氏,孟菲那裏就拜託你處理了。你是他哥,你的話他都會聽的。」

「我現在也還沒回到你家,我還在和廠商敲定新一季服裝樣式與未來展示的問題。不過,我會盡快結束。我自己的妹子,當然是由我來看護啊!」慕辰回應。

「一切拜託。」子俊說。

「當然是沒問題啦!…你先去忙吧!…終究『生意』還是重要的,畢竟這是你長久以來的籌畫布局。…你所說的,我都會照辦。放心。」慕辰回應。



醫院、急診室。

抵達醫院急診室,由於之前已有聯繫,很快的進入急診的處置室內處理。

「徐姨,怎麼會讓高爺爺發生跌倒的事呢?房內不是該有醫護人員在陪伴嗎?」

「我一忙,也沒問清楚。現在老爺子,正在急救。我這就先打個電話去找看護問清楚也了解一切來龍去脈!不然,這事可是難以對先生還有子俊交代的!這裡就麻煩妳先幫我看著。」

徐姨做事一向是行動派,說完話就迅速離開。根本沒讓孟菲回應,只留下孟菲一個人守在急診室外等候。


就在孟菲擔憂躊躇之際,急診室的門無預警地開啟,一位醫生走了出來。

是一位華人醫師出現在孟菲眼前,以略為疑惑的口吻問著:「妳是病人的家屬?」

「呃,我不是。不過,醫生,請你可以先告訴我高爺爺目前的狀況嗎?」孟菲著急的問著。

眼看著這位著急的女生,醫師專業的說著:「病人之前曾中過風,現在又意外跌倒。明顯的這次是撞到了頭顱,而且片子也顯示顱內有血塊!…我們是建議開刀將血塊清除,那麼病患應該就可以比較快清醒。」

「一定要馬上處置嗎?不能…。」孟菲續問。

孟菲話沒說完,醫生就直接回應:「當然是越快越好!需要掌握黃金時間!尤其病人年紀大了,經不起拖延!」

「好!那麼,就請即刻處理。」孟菲當機立斷。

對於面前這位女子的果決,醫師還特別多看了一眼,隨即說:「那,就請先到櫃檯簽字辦一些手續,我們即刻進行手術!」

孟菲來到櫃檯,向院方的櫃台人員提出自己非家屬的說明,但也表示可以代表家屬的立場。而同時也保證家屬不久將會抵達。於是,在相關手續一一填寫並且簽字手續完成後,高爺爺同時也已經送入開刀房。

而此刻徐姨卻依然不見蹤跡!當下又無徐姨的電話。停頓了數秒,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居然是通話中!停了一段時間,再播,依然是通話中。

孟菲思前想後了一番後,翻到手機內的一串號碼,那是準備離台到美前在機場所留下的。

孟菲隨即又撥了一通電話。

電話那端很快的接通,孟菲急忙的直接開口說:「是我,我目前在醫院。不是我…是高爺爺。…你快點過來。…由於時間緊急,目前我已經代你簽字讓高爺爺開刀了!...我不知道這決定,是否太過草率?但,我…嗯,好。我等你來。」



由Kevin開著車,正要前往額外加入的行程,是一間化妝品公司在酒店慶祝新品上市,名為「驚艷狂歡派對」的促銷活動。

原坐在後座的子俊,呈現出略為休憩的狀態。突然手機響起,看到來電顯示並不是熟悉的號碼,但想到這是自己的私人手機,尤其在這特別的時刻,還是快速接聽。

在接聽了孟菲的電話並將電話掛上之後,隨即開口:「Kevin,先送我到JH大附設的醫院,爺爺突然病倒又必須緊急開刀,孟菲幫我做了決定。此刻的她該是很慌亂的,我必須先到醫院看看。」

「好。」

Kevin邊將車子打了方向燈,打算調個方向往醫院去,又開口建議:「老闆,先連絡醫院的田醫師吧!他是高爺爺的主治大夫。加上這段路程有點距離,你還是先了解病情吧」
「也好。」

「老闆,我先幫你撥號,接通後,你再和田醫師說話。」Kevin利用停紅綠燈的時間說並撥著號。

「你好,請問田華湘醫師在嗎?」Kevin問。

「田醫師呀,他目前正在開刀房內,協助病患開刀。」對方答覆。

「那是否可請田醫師在方便的時候給我們一個電話?…喔,對了,我們的連絡電話是…,謝謝。」Kevin要求,掛上電話的同時對子俊說:「老闆,…。」

未等Kevin說完,子俊直接開口:「我聽到了。…我直接和醫院方面連絡好了!」

子俊拿著手機找尋著電話號碼,打算撥電話給醫院的副院長。

Kevin的手機突然響起,連忙接聽。

「你好。我是Kevin。」

「我是田華湘。」

「田醫師啊,是我們高總要和您通話。請稍後。」Kevin將手機的給子俊。

「華湘,我是子俊。…目前我爺爺的狀況如何?」

「現在還正在開刀中,因為這是一項很精細的手術,所以恐怕還需要持續一段時間才會完成。由於我不是外科醫生,因此我進入開刀房只是去和醫生討論並提供一下意見。實際動刀的是一位腦神經外科醫師。」田醫師仔細說著。

「狀況還好吧?有無風險…。」子俊關心著。

「放心,因為當初發現與處置都很即時,手術成功率是很高的。只是因為涉及血塊的清理,手術恐怕要進行一段時間。」

「我了解。謝謝。」子俊感謝著。

「雖然在這個時間提出這個問題,有點不合時宜。但…我還是十分好奇,在醫院的那位『美女』是誰?…『她』可以代替『你』嗎?」田醫師語氣略微壓抑的問著。

「完全可以!」子俊毫不遲疑地回應。

「女朋友?」

「是啊!」子俊略為得意的說。

「那…Amy呢?你是如何看待她的?」田醫師說話的語氣明顯是不開心的。

「Amy?…什麼意思?」子俊不解的問。

田華湘原是要問子俊對Amy究竟有什麼想法,但卻聽到子俊一副冷淡的反問,田華湘明顯是不開心的。於是開口說:「你是故意裝傻還是真的如此冷血?」

子俊對於這位自己還算是熟識的醫師朋友的言詞,僅僅蹙了蹙眉,沒多做解釋。當下電話的兩端雖然是通暢著,但兩人似乎都在等對方先發言。

冷空氣瀰漫在兩端的空間之中。

「高子俊,如果你現在就在我面前,我會狠狠的給你一拳。…那…你何時會到醫院?」田華湘打破沉默。

「我正在往醫院的路上。」

「好,…我等你。」說完話,田華相直接掛上電話。





PS: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每個月都將會發表文字,但是時間還是無法固定(努力朝目標邁進).請讀者見諒.

謝謝許多讀者的不離不棄.感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4354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