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二十九章 重 逢 (十四)
2020/02/05 10:28:28瀏覽339|回應0|推薦11
章錦希點了點頭,知悉了關係,因此對於眼前這位女子就有了一些和善的神色。

「呃,我是學設計的!目前在FT家具設計公司擔任實習設計師。」

「喔,FT啊!這是本地一間很大,恐怕在美國也是數一數二的設計公司呢!…我還以為你是在服裝設計公司工作呢?…妳的穿著品味很新穎也頗有特色!」錦希一聽韓琪是在一間很有名的設計公司實習,當下覺得該是能力不差,故而略為讚賞的說。

此時的韓琪穿著牛仔褲與淺橘色胸前繡著荷花圖案的襯衫,腰間以一條長絲巾當腰帶的方式處理。整體顯得獨特與花俏。

「我對服裝設計也很有興趣!」韓琪說明。

「這樣啊!我認識不少服裝的設計公司,如果需要我幫忙介紹,我倒是可以引薦!」

姚冀鳴看著兩位女人的較勁,卻是不動聲色地喝著手中的飲料。對於屬於自己身邊的女人,在他來說都是該要好好的寵溺!至於外人,那他可就是完全依『需要』而來決定。

「那就先謝謝錦希姐了!如果『真』有需要時,屆時一定請妳幫忙。」韓琪客套而疏離的說著。


此外,在兩人相互言詞交鋒的過程中,姚冀鳴為兩人的高腳杯分別倒了紅酒。而且放於各自座位前的桌上,這一作為讓兩個女人的交談出現了停頓。

而當姚冀鳴拿著紅酒並且僅以眼神看一眼錦希!

須臾,錦希意會,率先拿起面前姚冀鳴所倒的紅酒,開始小酌;而韓琪也順勢拿起這高腳杯,不過卻沒喝,僅僅只是搖晃著杯子而已。

「琪琪,剛結束工作?」姚冀鳴對著韓琪問。

「是啊!之前實習結束,回了一趟學校。所以再到這裡就有點晚了。」韓琪回應。

「肚子餓了嗎?要不要叫點吃的東西?」姚冀鳴關心著。

「不用了!待會回去就要休息了,睡前吃太多容易積食。…表哥,你這回在這裡要待多久?」韓琪直接問。

「怎麼?!在這裡有碰到棘手的事?!」

「沒事的!就是想托表哥回去時,帶點東西回去而已。」韓琪解釋。

「帶東西?是什麼東西?」

「不就是一些女用的服裝和飾品,給我媽和姨媽的。」韓琪說。

「連我媽也有?」

「當然啊!阿姨可是一直把我當成自己女兒一樣的呀!」韓琪笑說著。

「嗯,妳這樣,我媽總算沒白疼妳了!」

「哎呀!哪有哥哥這樣說妹妹的。」韓琪嬌嗲的說。

看著這兩人親暱的模樣,讓章錦希不禁想起自己的哥哥。過去她與自家哥哥原本也是如此和樂的相處著,但是當年因為對於自己婚事的不同調,如今兩人根本已是不相往來!目前雖然都在一家公司任職,卻也只是公事公辦。看到眼前的景象,讓自己感到十分不是滋味與感嘆!

「好了,如果不吃東西。要不喝點飲料或是酒?」姚冀鳴關心的問。

「都不用啦!」韓琪拒絕著。

「跟哥哥還要客氣嗎?!」姚冀鳴邊說邊準備倒酒。

韓琪連忙推卻的說:「我等會還要開車吶!」

「那就喝杯果汁吧!」錦希再度遞上一杯飲品。

「謝謝。」韓琪連忙接下並道謝。

「Angela,妳今晚到這裡是為什麼?」錦希突然略為嚴肅的問。

「為什麼?…當然是來見我的表哥啊!…我們許久未見了!」

錦希對於韓琪的回答,似乎並不滿意。因此繼續說著:「妳沒聽懂我的意思.!…我是問,妳既不吃東西也不喝酒!這裡可是酒吧耶!難道你不知道嗎?」

「我知道啊!到酒吧來,也可以不喝酒啊!僅僅只是喝杯一般飲料或是就著這包廂的設備唱唱歌,甚至可以什麼都不做,只是和親友聚會說說話啊!」

「好吧!那妳就這麼辦吧!」錦希無奈的說。


看著兩位女人,妳一句、我一句,妳來我往的說著,姚冀鳴覺得自己無意參與女人的爭鋒。邊起身邊說:「我去外邊晃晃抽抽菸也去上個化妝室!」

「該訂一間有化妝室的包廂的!」錦希不開心的叨念著。

「沒事,我就是出去透透氣!一會兒。」姚冀鳴回。

「那,快去快回喔!」錦希叮囑。

姚冀鳴一離開,韓琪就開口問:「章姐,妳似乎和表哥關係『非一般』啊!」

「是啊!…怎麼?有意見!」錦希毫不避諱且冷冷的回應。

「妳該是知道表哥已經結婚了!而且我的表嫂還是是一位不論內外均是不錯的人!他們夫妻相處得很和樂,婆媳關係也融洽。」韓琪解釋。

「那又怎樣?」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近期內恐怕只能一個月發表一篇了!等全文全部修改完畢,才有機會發表多一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3165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