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一篇格友地球人兄的神來之筆
2014/12/04 10:20:40瀏覽810|回應2|推薦15

在銀正雄先生部落格與人閒扯蛋,看到格友地球人一篇回覆,可謂神來之筆,沾他光轉貼到我的狗窩,原文出處如下

http://blog.udn.com/ganghu999/19476415 

那些高層大老們老是自以為高高在上,每個都覺得馬總統該登門拜訪,求他當官,鞏固他們的政治勢力,連戰是個樣,吳伯雄是個樣,馬總統怎麼不肯權力下放??胡志強也是個樣、郝龍斌是個樣。一句話,國民黨內鬥造成。還有一直是包袱的李王黑金。你要胡志強當行政院長,另一派說那為什麼不是朱立倫?怎麼喬都不對,真要他們辦事,沒給底下的或是媒體好處,還不是被批的體無完膚,但是給好處就等於"官商勾結",我的台中朋友還說,胡志強根本不該只是待在台中,早該北上當總統?!

這次的失敗就是國民黨內鬥分裂,看投票數消長,就可知道什麼網軍啊都還不是最大主因,就是泛藍不投票,看你國民黨一盤散沙,票也投不下去,一個政策施行下去,地方的盡扯後腿,老百姓要怎麼信任?318學亂,還是王金平惡鬥,選舉時一下說馬總統你怎麼不出來幫忙,一下說馬總統你幹麻大排陣仗光芒高過候選人,你要總統怎麼做?這麼不尊重國家元首,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說什麼要清廉不要貪腐,真清廉又說沒甜頭吃,這就是台灣民族的劣根性,說好聽叫重"情"。

至於閣揆人選,你選誰都會有人罵,台灣的立委短視近利也是眾所皆知,沒有智慧一堆小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mtsao&aid=19478743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21:05
說得真好!
Timothy(timtsao) 於 2014-12-10 09:50 回覆:
地球人兄說得好,我沾他的光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08:34
民進黨失掉了黨外精神,國民黨失掉了理想性.一個爭權,一個奪利.
Timothy(timtsao) 於 2014-12-10 09:49 回覆:
我看兩黨都砍掉重練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