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過後的瀑布
2016/04/22 17:00:47瀏覽1934|回應1|推薦40

 

  

   白嘩嘩瀑布的圖像一直在我的腦海, 等著有一天平常日 , 能不急不徐地走一趟。

 春天的天氣不穩定,  一下雨連著幾天溼氣好重  ,一下又像起夏天的熱。

 見天晴 太陽好 , 就是現在出門。

 

 

  下雨過後的十分瀑布真是壯觀 , 台北近郊就有著這樣的瀑布, 真是令人欣慰。

遠觀如畫,   走近, 瀑布氣勢磅礡如萬馬奔騰, 水花四濺激發出的水氣可是空氣維他命

負離子含氧高, 我的臉迎上去 , 濕潤了眼睛,  威力十足 恆定的沖刷能量 如雷貫耳像

灌頂全身。頓感 身心舒暢 。  如果像觀光客拍幾張照片匆匆離開有點可惜 。

 

 

 

     一個人靜聽 不絕於耳的沖刷聲隔離世界於外的吵雜, 洗滌腦中心

 負面能量, 不忍早早離開 , 在這裡多待一會。

    享受這一刻, 來自大自然的洗禮,身與瀑布的合一感  

 

 

 

 

          

  時時注意身體各部位的緊繃 ,放鬆 , 就能保健,免得日後成慢性疾病。

   心能靜定   即保平安。  

     行小善, 付出關懷 與 人分享連結,  心胸寬怡。

 

  走進大自然是一個療癒的場域, 頭腦清新, 心情平和, 身體放鬆!

    走趟一個人的靜思獨步健行, 才能達到真正的身心復甦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53954306

 回應文章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30 22:01
好漂亮的美景,如畫一般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