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塘 華爾滋 ! 每年此時
2015/04/14 10:21:53瀏覽278|回應2|推薦16

 

   我愛看牆腳的花草 , 樹幹鑽出來的嫩芽。

   宇宙開啟了房門  _ 邀請我走進春天。

   以為今年的夏天掠奪了春天 ,  從衣櫃掏出了夏天的短衣褲 , 風扇也開始吹了。

   春雨不來大家都乾渴

  下雨了  眾所盼望的雨來了   雨未停  我的頭 在都市好漲  需要新鮮空氣

   動力  隨著身心的需要  做出決定!    陽明山的大山頭  才夠!

   路徑充滿水氣 ,地還泥濘 , 綠蔭下 , 空氣像箭牌口香糖 一箭涼鎮了我的鼻腔。

 

 

   二三十前年的陽明山小麵店一直還開著 ,  進去吃碗熱麵 。

   `每次二小時的愛情`   又迴盪   不太能算愛情    還是撿這詞用 

    我們總無語        就留給   春天樹下的椅子讓他們去說

    誰也沒獻上愛情    感情的水沒往瓶子裡倒

 

 

   春草沾上了幾天的雨水 晶瑩含笑 , 蜘蛛美麗華的網手工精巧串上水晶珠子。

   靈感一直追逐我   這前山公園花草精靈肯定在

   山仔后 菁山路一家咖啡店, 剛烘烤的肉桂味,  我坐上店裡的小閣樓 ,  為此

   還書信寄給朋友  寫一個人的浪漫時光 ,  這又算上二個十年前。

   喔  寫到此   `每次兩小時的愛情` 見面時的如何開心...  這也是我和知心朋友們

        說上好一陣子的事兒     唉呀  我也總不諱言 

 

 

 

    二十年前的浪漫心   一切總朝新鮮好奇     參與內心衝動的嚮望

    十年前的自由自在    自主 茁壯心的力量     感覺自由的本質

    現在總能 心平  靜氣

 

    嗨   那家咖啡店也還在  閣樓收了 ,  我選了一個位置  翻著雜誌  

         不用USB讀取     許多事在心中

         坐在這裡不是緬懷過去  

         而是   下一刻的心靈衝動       靈魂的展現   身心的需求...

         去一個地方   訪一位朋友...

        也許 這一刻無所求  無所知       但下一刻   who  know  

         but     靈魂確切知道     相信一次又一次做出  新的決定。

        心靈交會~ 心電感應  ~ 來自宇宙 ~大自然的感應網脈, 關愛的能量~ 

        光 愛的訊息~ 將會來通達。   

 

 

     水塘  華爾滋   送上一個禮讚 *  迎接夏日到來  每年此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22203915

 回應文章

明明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4/25 18:10

人因為成長 心態總是會改變  人也變老成 生活環境也不停的變 只有不停的學會適應 才能活的快樂 朋友晚安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15-04-26 10:52 回覆:

是呀   日日新   第一天開始聞第一道新鮮的空氣吧

明明明 好友 

現在我覺得成長是一件自然的事    經歷是可貴的

滑過這艘船 到另一艘船    誰知美景會是甚麼呢

感謝 在部落天空  高尙的心靈 開這條 明明明 的 船


瀟 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6 16:59

好一個〈水塘  華爾滋〉寫得真美

微風送暖嫩芽新出,春天總是令人喜悅的

陽明山前山公園也藏了許多美麗的故事

悠悠的文字舞動在春風裡,彷彿天地間充滿了新希望。

謝謝您美麗的分享!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15-04-24 09:42 回覆:

藏了一段美麗的故事   或許是喔

美麗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