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里五天 ! ~三 (蓮花的召喚 )
2015/03/25 12:58:15瀏覽917|回應2|推薦6

                  

 

    第四天, 早上六點天亮 , 我起床清醒著, 旅社的門早也開著, 出門去看看早晨的

  水里。 

     早上 靜坐 看書  睡修片刻 。 出去吃午餐 。  靜心 看書 。 原先想加碼兩天繼續 

  想多留住一會。 午睡一覺醒來。  夠了  飽了  好似充電充飽了。

      午後三點 是我要出去練練腿腳的時候 , 往 車埕的沿著溪邊 散步, 水已乾枯沒有

  水流了,  我走下橋,  尚有一片寧靜清澈的湖水, 我坐在湖邊 靜坐  我心如止水 ,

  又走向溪水匯流處 溪水奔騰聲 我心感覺澎湃。

      遠   望山巒雲彩交疊美麗, 天空密密麻麻 的小鳥飛舞整個天空, 兩隻白鷺鷥從我頭

   頂飛過, 一處 鄰人兩隻狗在花草間嘻談, 好一幅生動的畫面。 我心了 然 ,  萬物

   能量互動和諧美好。 我覺知到 我 與外境的互動 情感 各種 變化! 

       晚間  靜坐。

 

 

 

    第五天, 離退房還有一個早上, 我說沿著河岸邊再走一回吧  , 愈走愈遠 ,有一處自

  行車公園 原生的青綠草叢 粉蝶飛舞 ,嗅出春天的氣味。  還有蓮花池, 早開的蓮花 ,

  紫的` 粉  嫣的,  蓮花池有一個一個大石塊貫穿池塘中,  我踏著石塊 走到池中央 ,

  盤坐在蓮花池中, 輪流拍照, 為這次旅程劃下句點 !

    我說回去定要寫寫.. 阿津說可以寫 `蓮花的召喚`。 是啊! 是靈魂渴望去, 僻靜 靜

  修, 一直想往內心鑽,  彷彿裡面有一個..空間 , 一直呼喚著我。。。

      我為什麼那麼 嚮往與渴望, 走進心內那片寧靜, 深處在一個靜謐甜美時光停歇,

   像休憩在一個永恆的搖椅裏, 心沉靜愈久 才愈能感到心真正的放鬆   放下外界干擾,

   一兩個小時  一兩天總覺不夠,  經過這樣的體會,   我心愈充滿寧靜和諧 , 往外追求

   愈少。 

 


      回到了台北的家, 走進房間, 書桌上放了一盒五彩花朵的蠟燭 , 是大妹從巴里島

   旅行回來送我的, 正好也感謝 在水里五天 /七道神聖火焰/書裡的引導心靈上的陪伴。

 

 

 

   感謝大妹這麼多年對家中生活的負責 ,也是家中玩樂的嚮導 。 感謝 阿津一起同行

   並 share住宿費用。 感謝 水里這個好地方!

   感謝自己再一次深深的走進  我是/神性的臨在

 

     五天 的靜修  放下外界的事務 。頭腦靜下來 心靜下來 身體放鬆下來。心靈 `身體

  上的確可達到一種深層的放鬆! 一趟心靈的spa! 

       蓮花心中開! 從書中我也從大天使們存有, 得到心靈的啟迪: 

                           時時啟動宇宙 愛的火焰 和  練習感激的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21714606

 回應文章

西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7 08:15

靜坐

可否 有所

能通 神佛萬理嗎?

這是一種 修行 的境界!

人間無法,法門難

神在,難求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0-09-17 10:30 回覆:

重點不在  靜坐 

您  可再探索其他各教經典   融合     求證

神自在   自清  自主  自顯  自愛  自化        無礙  

一像表全像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所在
2015/03/30 22:37

在蓮池邊靜坐

想來更能獲得身心靈的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