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到台北橋的大樹下
2014/06/21 13:28:08瀏覽639|回應3|推薦7

 

    許多地方沒走過,  許多地方 沒到過 . 阿香說去她家附近三重忠孝碼頭看看!

 我說好 , 一起走, 這一走就走了一大段路.  原本只是到鄰近的河堤 看看 ,

 碰到我喜愛走走看看的人,  順便運動運動 , 一步一腳印 , 尤其穿上我那合體的

 休閒鞋, 談不上健步如飛 倒是有種心靈所至 , 身心靈合一的感覺.

   我覺得這樣的活動最好 ,  可以活絡筋骨 ,又可以活絡心靈的愉快 .

忠孝碼頭的對岸是大稻埕碼頭 ,  別坐船 , 走過台北橋就到了. 高中三年去新莊高中

讀書坐了三年的指南客運 , 天天都經過台北橋呢 !    

    忠孝碼頭有個特色 用磁磚拼圖早期歌手唱片的封套, 很有懷舊的味道 .  

 走過台北橋 ,  橋下 老樹下一個小土地公廟 , 有泡茶的小舖 ,一百元 來壺清茶或

 烏龍茶, 一兩盤小點心 , 還提供涼椅 , 在這裡坐涼快還可以看看淡水河,  體驗台北橋下

 不同的人文風情 .

 走去迪化街一家老字號素食自助餐吃午餐,  又遊街似的為了找 大橋頭 捷運站 入口.

 這樣走算算走了兩個半鐘頭. 

    許多地方並沒有預期要去  也沒有手機搜尋   就是走走  亂走一通

    有的地方可能就這樣走上一回  一種新鮮的發現   雙子座骨子裡愛好新奇作祟

    有的地方會讓人常常流連忘返   一去再去

   我常常一個人這樣走 !  也和好朋友這樣走走!

   我想我的人生就這樣走走玩玩   走到很老很老   

   每個人的腳程不同 ,   走累了休息 , 有好的體力走時才能盡興. 無需逞強的.

   這樣的走 或 玩 也是一種激勵我往前走的動力,  讓我感覺身體的動能 保持活力啊        

         祝大家身體健康!    精神愉快!  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14368628

 回應文章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9 23:31

大稻埕碼頭我去拍過照. 每年的農曆春節年貨市場都在那裡.

感覺很有fu.  那一帶還有傳統的布袋戲, 精彩得很.

ynn


草根 (櫻花樹下的絮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5 03:46

很欣賞文中所說的“人生就這樣走走玩玩,可以走到很老很老”,

希望自己也能這樣。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3 08:48

台北有許多私房景點可以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