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遊 ~ 漫遊
2019/03/16 10:19:49瀏覽1395|回應2|推薦91

   

  好久沒出來走路了,   過年前妹子腳傷, 大掃除 買年菜 做年菜 , 這餐吃完下一餐,,,

總好像有些事得掛記著。  事情緩解了          放慢腳步  漫遊 去         

 

         

     

       

   

   走一段沒走過的路,   就從客家文化中心的那座天空步道,  連結 腳踏車便道往 淡水的

方向, 看能走多遠。

   上了橋向下眺望,  一片花海好吸睛 ,  下去瞧瞧 !   花型風車 尾隨著風,  圍繞著花田.

形成美麗的動線。   遇到一位小姐也一個人走上橋, 我問她 往哪裡去.  她說隨便走走,

我說我也是.  不多久   我去瞧那片花海, 那小姐往另一方向去了。

 

   

                    

 出來走 天氣準挑好的 , 風吹日曬 .  走著走著拿起一瓶 蘆筍汁灌喝著, 最近真忙得

有點上火了.  我總不喜歡忙快急的日子。

                           

   

 答拉答啦的聲音  發現鞋底快掉下來,  癈了.  這雙鞋 颳風下雨跟我走了不少路ㄟ。

 

 拖著鞋走 , 走到馬場町公園 , 見鴿子群飛 坐下來賞飛鴿 。 有一個出口往青年公園 ,

就從這裡出去吧   拖著鞋能走多遠呢.

         

    穿越 青年公園  有新造型 鮮豔的玩具,   還有一些學生在玩躲避球,  憶起了小學

玩躲避球, 我是很會閃球的呢

    

   

     

    走一條沒走過的路 ,  走一條不一樣的路  。      

     心在 路上  ,  也無垠   無始也無末。   沒甚麼好急的

        

   

  

  

          

 

答拉答拉的鞋 , 一心想找家店坐下來 ,  嚐嚐個這個季節 草莓限定的點心 加 一杯鮮奶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125148914

 回應文章

慕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4 20:46
哇!現今還有"津津蘆筍汁"?以前學生時代超愛喝這飲料很有回憶的飲料!謝謝分享!三太子做鬼臉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19-03-31 11:46 回覆:

便宜又降火   老牌子還依然在架上呢

謝謝分享

開心


d.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8 11:54
我也喜歡這樣隨性慢走即興迷走,呵呵...
那雙鞋感覺很舒適,修好應該還可以再穿一陣子吧?!
青年公園那一帶只有童年時候去過,後來都沒有機會涉足...跟著妳腳步也算一起漫遊一趟了~~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19-03-18 12:51 回覆:

真的   上網看那雙鞋價錢快三千了    上次買到便宜的

昨天問可以修  只有底壞  修修 再走

青年公園和以前不一樣了     

 祝  日好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