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 南港公園 能量好
2014/01/22 22:12:01瀏覽621|回應0|推薦6

  朋友轉載有關台北幾處地方能量磁場好,一名荷蘭科學家來台測試,

陽明山竹子湖 `大安森林園` 尤其南港公園是世界罕見療癒的地穴能量最旺盛.

 ~   只要來此常散步一小時或靜坐冥想,效果比森林浴一天好~.

 

   天氣雖低溫 ,下午穿戴好保暖衣服, 景美一趟284車可抵達, 趕緊來去看看 .

我總愛尋訪大自然好地方,能臨近台北又容易到達的地方最好.  走走運動運動多好呢.

既然有那麼一處能量極好的地方 ,更要走訪走訪. 

   大自然多幾個好去處, 勝過豪宅.   

   至於能量的問題嗎! 在於是否有個能調適平衡自己的心, 讓自己常處於平衡平靜的狀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1071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