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Chi Hsia
格主公告
健康 平安 快樂 2015





放下重擔 正面思考 把握當下





來者是客,請坐,請用茶


言論自由,亦請尊重自己.尊重他人! 謝謝!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4 16:40

Hey Ms. CH, how have you been? Meow or shout, so I and others can hear you.  All the best, Kirk

啾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4 23:47
你寫的小品,有挺妙的特色,尤其是描述到年青女生,就是自然天成的好作品,因為真實摯忱,輕盈亮潔,連小脾氣都會得到 Encore, Bravo!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6/07/15 12:15 回覆:
何時透露了脾氣?   好好反省一下      夏日炎炎吃個冰淇淋作為懲罰     呵呵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4 21:27

小女生,盛夏挺好?或有夏日長假,你能四下遊玩,逍遙和丰釆可期。我的練作發表,又給雜事耽擱了,對您前此提醒問題,沒曾忘懷。

再祝您好!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6/07/14 22:03 回覆:
我很好   謝謝   最近有興趣靜坐冥想     很少寫東西    我一個朋友直言告訴我   我寫的東西沒趣味   心想別再虐待別人眼睛   暫擱筆

兟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3 01:18

尚未研究出有新意的2016 ?
文章不成氣候
以雙腳的鼓勵顯得別有意義
能眾裡重逢
亦有說不出的激動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6/07/14 20:15 回覆:
說真的  您的留言我沒讀懂   待我問問下面那雙腳    也許阿sir比較聰明   呵呵!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3 11:46

A sort of beauty, a bit stronger and machoer than average. If your style is in the same range, I can appreciate.  愛你喲!  

Jennifer Lopez flaunts incredible body in throwback bikini snap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30 05:28
害 您苦守寒窯多時
才終於等到乩童發功
實在罪過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5/05/01 19:14 回覆:
看了狼兄文章   小紅帽也哈哈笑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1 23:50
我不是美術老師,我可以教別人的也不只是畫畫,但女兒都沒興趣學,她同學想學又太遠,就沒孩子可教了。
我大部分的老朋友都在台北,想去一趟都還不易!
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晴。Ω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5/04/22 11:04 回覆:

獅子座:雷聲大雨點小

水瓶座:說得比唱得好聽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9 23:59
剛才忘了先登入,前一留言我寫的。
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晴。Ω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5/04/21 13:25 回覆:

原來是美術老師   您可教我   我再教她

您的陶藝作品我希ㄒ歡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5/04/21 13:26 回覆:
亂ㄋㄚ碼啦   是喜歡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5/04/21 13:27 回覆:
唉   又亂

暱稱
2015/04/19 23:56

前院留言怎麼關了?
如果妳是就近在高雄的孤兒院認養一個小孩,我就義務幫妳去教他畫畫。^__^

Email:E-Mail URL:URL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