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菜最好吃
2008/03/25 20:24:35瀏覽829|回應4|推薦32

什麼菜最好吃?
老狐狸說   爬山後的菜最好吃 ...................

老狐狸是狐狸隊的老大哥.   他幽默又認真爬山.  因為他曾生過一場大病.  原以為
不能再爬大山了.  復原後  開始在家裡練習走路.  一直走到流汗才休息.  然後走公園.  然後走陽明山.  現在百岳的桃山都上了.

沒有老狐狸的時候.  只要下雨就休息.  天雨路滑 (老狐狸說有不滑的山).  打雷(老狐狸說把手機關掉就好)  所以我們就不休息了.  寧可往中部走.  珍惜唷  一個星期才能大量流汗的登山.  現在除了颱風我們都不偷懶了.

因為山上甜美的空氣大家都越來越健康.  胃口越來越好啦!  下山後的晚餐真的比魚翅燕窩都香甜.  爬山時愛說相聲的小狐狸都不說話了.  我們也很認真吃飯  哈哈!

( 興趣嗜好運動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inyyu&aid=1725969

 回應文章

葉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多霧的山中行走
2008/06/14 08:25

應該是很棒的感覺


一旦落入紅塵 
不管成為精靈或是塵土 
這肉身終究沒參悟 
hotfox(tiffinyyu) 於 2008-06-15 19:05 回覆:

只要在山裡面都很美


秤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驚!(眼睛一亮)
2008/06/11 03:56

挖~~滿桌滿滿滴~~

好好吃喔~~留口水辣

爬山真的很好說,好處說不完

加油~~!


⊙_⊙
有人用文字~記錄自己生活點點滴滴!
有人用相片~記錄自己旅遊過的美景!
我則是用歌~記錄自己人生旅程心境!
hotfox(tiffinyyu) 於 2008-06-11 19:22 回覆:

謝謝你  口愛滴小滷蛋
你醬口愛  小心    被狐狸吃掉了

謝謝你來找狐狸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差點流口水
2008/03/27 09:56

哇!好豐盛的一桌菜喲!看到每一個人都吃的津津有味,恨不得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員呢!

不過,沒關係!這個週末我們也要驅車前往苗栗玩,屆時即可品嘗美味可口的客家美食呢

hotfox(tiffinyyu) 於 2008-03-27 11:20 回覆:

如果有好吃的  要報我們知道ㄜ  我們也常常去  苗栗爬山  謝謝


小山雞
豐盛的晚餐
2008/03/26 21:33
每次參加狐狸隊的登山活動.最期待的好戲.就是豐盛的晚餐.因為不用擔心肥胖.可以盡情的吃.而且俗又大碗超好吃的.吃過的人都說讚.
hotfox(tiffinyyu) 於 2008-03-26 22:10 回覆:

因為爬完山  胃口奇佳  有隻狐狸說  連碗都很好吃  山上野菜真是  俗夠大碗 

小狐狸是美食家  我們不敢亂點菜  現在又加了  總裁  菜更要升等  當然  山

也要加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