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的窩
2008/03/20 16:37:05瀏覽506|回應1|推薦12

狐狸頭常說這幾年我們玩的真的很深入. 

 許多地方好美可是一整天只有我們這一窩狐狸在走.  應該要記錄下來. 

總算有了這個窩.  大家都很高興.  狐狸夫人還交代一定要美美的才可以po否則要打上馬賽客.  看來偶是不能偷懶要好好經營這個窩.

慢慢把這些我們曾爬過的地方發表出來.  大家可以到我們的窩找到好玩的地方.  也可以用這裡連絡與討論.

很快我們就要去露營了.  想到湖畔與草坪的浪漫就好期盼.  我一定要煮羊肉爐加很多羊奶頭酒.  當歸 與 高麗菜然後拍一堆相片回來放.   要去露營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inyyu&aid=1711808

 回應文章

葉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羊肉爐
2008/06/14 08:20

煮羊肉爐加很多羊奶頭酒.  當歸 與 高麗菜
呵呵  很會享受的狐貍

一切的美食都為了蓄積爬山的體力
要多吃點~

幫我告訴他們 狐貍隊真的都是帥哥美女



一旦落入紅塵 
不管成為精靈或是塵土 
這肉身終究沒參悟 
hotfox(tiffinyyu) 於 2008-06-15 19:13 回覆:

葉莎

我想這些狐狸们已經都喜歡上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