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爪不只會捉老鼠,真的能彈琴,但還不會[說]愛
2008/07/01 13:31:42瀏覽1728|回應3|推薦33
影片引用文章彈鋼琴的貓咪

文字簡介自己來:影片裡的蘿娜熟能生巧 (Practice makes Purr-fect),起初只會單手敲鍵,練久了,偶而還會雙爪齊下,彈出連續幾個音符的短短曲調。她有時偷懶,一邊混[音]摸鍵,一邊彎著頭,半趴在鋼琴枕頭上,還用很無辜的眼神望著鏡頭,反正懶貓不必擔心鋼琴老師會拿鐵尺敲打她的指頭關節,看倌聽不到仙樂,這碟小菜只要博君一笑就好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ygracew&aid=20041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貓
2008/07/02 20:51
貓會彈鋼琴ㄟ...but..他長的比較可愛..
葡萄+紫晶<義式夜難眠(tiffanygracew) 於 2008-07-02 23:43 回覆:
[天星龍]好奇寶寶好幾次要我貼生活照 現在貼貓咪的彈琴生活照
應該稍微能解你的好奇癮,下次你也貼出你自己的生活照,很可能天星龍你長的比這隻貓咪更可愛哩 !貓咪會彈就稀奇了,長的比彈的要好也不以為怪囉。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氣質 ~
2008/07/02 07:41
我家的貓只會飛來飛去 ~ 
葡萄+紫晶<義式夜難眠(tiffanygracew) 於 2008-07-02 13:52 回覆:
我有一位當老師的單身朋友,去年領養了一名一歲多的小男孩,我跟她說養小孩比養貓辛苦多了,她說小孩至少不會像貓飛來飛去,她自己飛不上去,所以管不住。想想貓再有氣質,多少有點野味,飛天貓可真無法無天。

鹰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at
2008/07/01 15:05
Is this your cat?
葡萄+紫晶<義式夜難眠(tiffanygracew) 於 2008-07-01 22:40 回覆:
I wish that this cute kitty were mine.  The kitty was playing "with" piano rather than playing piano, in my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