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心,電影和電玩★★
2016/05/27 03:17:46瀏覽1036|回應0|推薦17
莫名其妙的,星期五「又沒有學校」,
接下去的星期一也是(老師在職進修日),
所以這是個連續放四天假的週末。

天藍老想和他的同學一起去吃飲茶,
便趁星期五沒有學校這天來進行。
這一天,老娘當司機把天藍的哥兒們一個個地接上,
然後去吃飲茶。
(在這裡華人和阿凸仔都習慣說是吃Dim sum(點心))

「白同學Bryman」竟從來沒吃過點心,
所以他的第一次算是獻給了幾個哥兒們了。
沒吃過點心的「白同學」被剛煎好的蘿蔔糕給燙到,
後來,現炸的芝麻球又傷了他一次!
他還一直被茶杯裡的小茶梗困擾著,
老想著要怎樣避著才能喝到茶,
天藍幫他把半空了茶杯再斟滿,
他急忙驚叫:「那是我故意放涼的,這下我又要等好久才能喝到茶了。」
(白人實在不習慣喝熱的)
哈哈,看白同學吃飲茶「洋相百出」實在很有趣。







兩位華人(北京,香港)同學都很懂禮貌,
點心端上桌不但不會搶食,
看著只有三顆一份的糯米雞還客氣謙讓著,
最後是在我的堅持下他們平分。
北京同學在要下筷挾下最後一半的牛肉球時還會問大家:「還有沒有人要吃?」
這就是家教!

飯後的安排是看電影,
經過討論,大家一致通過看Zootopia,
我跟著去看了,
還挺好看的,我給極高的評價,
算是部不可錯過的好電影。







天藍把拔的新公司就在電影院附近,
(這把快半百的年紀還能跳槽,這老頭兒還真是有兩把刷子)
看完電影,小朋友便走去他公司「玩」。
真的是去玩兒的,
小朋友一進公司就佔著玩Table Soccer,
公司的總務小姐怕怠慢了小訪客,
帶了狗來和他們玩,
(因為是dog-friendly office,員工可以把家裡的狗帶到公司來上班)
並送上一堆飲料和零食,
還招呼他們坐下來玩電玩。
幾個小訪客被招待得過癮,
個個夢想著以後也可以到這麼「好玩兒」的公司上班。











最後還要讚美一下這幾個小朋友,
只要老娘說拍照,就乖乖地站好讓我拍,
幾乎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誰說青春期的小孩難溝通,
我看一點兒也不呢!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5882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