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漢堡特訓★★
2021/10/14 13:15:13瀏覽1349|回應0|推薦15

新聞說有家牛排餐廳請身份證字號含「1、0、2、5」四碼的人

免費享用「火烤冠軍豬肋排」(半排)乙份」。

我完全符合資格耶~

只是看了餐廳的肋排照片,

又是一堆美式醬料抺塗的烤肋排,

不會是我喜歡吃的口味。


從美國回加後,

我們家吃了幾次「西餐」,

更精確的說應該是漢堡,

(一次牛肉,兩次雞排漢堡)

有點兒像是在幫兒子「特訓」的意味,

這個他在不到一年之後的日子裡應該會賴以為生的食物。

可是,我又做得太像是我在做的了,

完全不鹹,不像美國速食店賣的那樣,

兒子說很好吃,他很喜歡吃,

這樣的特訓好像有點偏離了原來的目的。

算了,別想那麼多了,時到時擔當吧!


#我實在下不了重手呀

#天冷了吃漢堡順便吃麻油雞吧

#這是哪門子的搭配呀


牛絞肉漢堡


吃得眉開眼笑






雞排漢堡+香烤牛排+麻油雞湯



天藍的雞排要加起士

同場加演香烤牛排






牛絞肉漢堡排配飯也好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943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