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蛋?★★
2021/04/03 03:20:52瀏覽1562|回應1|推薦12

他不是「閒得蛋疼」來幫我剝蛋,

而是在「百忙之中」出手相助的。

他還看了剝蛋教戰影片,

說要加小蘇打,還要用吹的~

你就吹吧!

這樣能剝蛋? 🙄


實驗為證明之母,

他「用吹的」剝蛋,

還真能剝得乾淨耶~

只是太髒了吧!

我心裡過不了這關,

還是請他用手剝。😖



他不好好地剝,

偏要用「自創的打籃球運球法」,

壓壓拍拍又彈彈的,

好像也比我剝得好。



我誠心的承認術業有專攻,

剝蛋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剝個蛋也可以帥成那樣

#剝個蛋也可以花招百出

#跟水煮蛋一樣吹彈可破的臉皮兒

#曾經去美妝店被顧客問皮膚怎麼好成那樣

#而且還白裡透紅唇紅齒白的


看帥帥的小鮮肉剝蛋很療癒耶~


他在用「自創的打籃球運球法」剝蛋。

好像還不錯~

GG。這顆剝得不太好。。。

好啦,

我承認兒子剝的這幾顆蛋比我上次剝得好~


我上次剝的。(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比較好看,沒有坑坑巴巴的蛋。



 

不喜歡茄子蛋的浪流連,

但這首I Love You 無望他唱的氣口(台語)很真切,

比五月天的國語腔唱法更能唱出台語歌曲的精髓。

MAYDAY五月天

[ I Love You 無望 I Love You Hopeless ] feat.茄子蛋

Official Live Video



你甘是這款人 沒法度來作陣 也沒法度將阮放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59372219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3 08:04
這算是 青出於藍 👍🌟😊

煮蛋 加些鹽, 八分鐘後 ,熄火後,

等八 - 十分鐘,再剝.

我把蛋 , 在桌上滾一圈,蛋殼都碎了

再剝,好像還不錯,沒什麼破!😊
溫哥華的天藍(tienlan) 於 2021-04-03 12:25 回覆:

剝蛋這回事要出於藍實在是易如反掌呀~汗

我看來看去發現最要緊的還是要"冷"蛋比較容易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