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持人專業戶★★
2019/12/15 10:51:02瀏覽1081|回應0|推薦10

從去年開始,

弦樂團老師就把每年兩次的表演會主持交給天藍,

後來,老師多接了合唱團的指導工作,

所以合唱團的主持,也要天藍做。


今年連續兩天,

先是合唱團,後是弦樂團的表演會,

天藍都是老師指定的主持人,

他個人很喜歡這個工作,

也會在老師給他的台詞裡面發揮,

加點笑果,增加趣味。

 

 

為了區別連續兩天的音樂會,

我要天藍穿不一樣的上衣外套,

第二天的那件有點「戲劇性的效果」,

他有點猶豫,

但最終還是奉行「聽媽媽的準沒錯」這個準則,

採納了我的建議,

結果就如我所預測的,

成功地帶動了氣氛和話題。

 

 

老師很滿意天藍亦莊亦諧的主持,

會後他寫了感謝卡,

並送一張小禮卡給天藍,

謝謝他的付出,

也謝謝老娘我幫表演會拍的照片。


其實我之前只是在表演會中幫天藍拍照作記錄,

順便拍了幾張老師和樂團其他成員,

並把它轉給老師留做紀念。

沒想到,老師驚為天人,

我說的是照片不是我啦!哩

所以今年音樂會前一個星期,

老師便要天藍「詢問」我是不是可以再幫他們拍照?

得到我肯定的回覆,老師很高興。


因此,我成了兩個音樂會上最忙的家長,

要拍照,還要錄影,

一會兒手機,一會兒相機。。。

和兒子一樣,

我也是忙得不亦樂乎。

就像我常跟天藍說的:

「能者多勞,不能者多惱。」

(後面那句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呢!)

 

音樂會演奏片段:

 

 

小記:

去年,參加完弦樂團的音樂會後,

我和天藍就直奔機場準備飛回台,

那時母親有些狀況,

我們臨時決定飛回台。

今年,母親不在了,不飛回去了。

 

本來還一本正經的介紹節目肉容

 

開始放飛說笑話了。。。

後面的小女生想笑,又不好意思笑,憋得好辛苦。。。

大家都忍不住了,笑成一團。

戲劇性好看的西裝!😘😍🥰

 

和天藍搭檔主持的學姐跟天藍長得好像。

一開始就放飛說笑話!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3126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