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嗎?兒子買給妳!★★
2019/11/06 08:55:19瀏覽840|回應0|推薦16

已經有好幾個週六的早上,

天藍都和以前一起打棒球的隊友相約去做棒球練習,

練到下午兩點才讓我去接他。

 

通常我們倆就在外面用餐,

(只有我們倆,因為把拔都去公司加班)

上週六我們吃越南河粉和雞扒飯。

吃碗內,看碗外?😏

吃飯也有講不完的話

餐畢到隔壁的小店逛逛,

也沒要買什麼,

就是東看西看而已。

 

忽然,天藍拿起一台很厲害的車,

並且問我:「 喜歡嗎?我買給你。」

「 喜歡呀,但是我要紅色的。」

「 好,等我有錢我就買給妳。」

「 可以呀,我就等你買車給我。」

兒子說要買豪車給我,

我好樂,

但想想,我好像應該要更好好地巴結他,

所以晚餐就趕快端出他最愛的牛肉麵。

希望他很快就會買車車給我!

「おいしい」? or 「すご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30619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