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備加油小哥★★
2019/11/01 04:38:13瀏覽927|回應0|推薦6

在溫哥華加油大都得自己來,

加油站的掛牌價就是自助加油self的價格。

這裡的人工貴,

所以加油站不會請工作人員等在加油機旁。

如果你真的需要請人幫你加油的話Full Service

要多付點錢,

而且你還得下車走進加油站旁的小店去跟他們說,

才會有人出來。


但過個橋到隔壁的列治文市Richmond的話,

那裡就都有人會主動幫你加油,

不用多付錢,

但小費的話,就看你自己的囉~


我倒不用擔心請專人加油要多付錢的問題,

因為我自備帥帥加油小哥,

只要需要加油時天藍坐在身邊,

他就會主動下車去幫我加。


朋友說我兒子聽話,貼心,

是這樣沒錯。

但後來想想,

這本來就是兒子應該做的事呀!

難道,讓老娘下車去加油,而他在車上等。。。

這樣的話,我會認為是我教育失敗了。


那天,我剛好開到列治文Richmond需要加油,

但是剛剛才上了一個小時小提琴課的加油小哥睡著了,

他說上小提琴課是很耗盡心力的事。

不想為了加油這點小事硬把他從夢中搖醒,

老娘自己下車去加。


本來也是可以等加油大叔過來幫我的(不用另外收費),

但是看他好忙,跑來跑去的,

索性就自己來吧!讓他省點事,

不過就是加油嘛,又不是什麼難事。


當我一切搞定且把油槍安置在油箱口,

等著讓汽油源源不斷地灌進去時,

加油大叔過來了,

Young lady, How’s everything ?

(小姑娘,一切都還行吧!)

蝦米?大叔叫我Young lady

那是姑娘十八一朵花的年紀耶~

哈哈,看來,加油大叔不只會加油,

還很會灌迷湯呢!




在車裡偷拍加油小哥,他不知道。

加油小哥:小姐,95加滿嗎?

這時只有9度,加油小哥穿得有點單薄!

加油小哥連背影都帥

加油小哥你這麼帥,你媽知道嗎?

在車上坐享其成的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30509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