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的花、人、肉和藍莓★★
2019/08/06 03:33:01瀏覽1222|回應0|推薦7

幾張照片,幾段小心思。


加拿大的花很大

社區中心的停車場開了很大的白花,

很大很大,比我的拳頭還大,

應該是這裡絕佳的陽光空氣水,

給花兒帶來了豐足的養分,

所以開得特別地大吧!


好大好大的花


加拿大人很高

以前住美國那陣子,沒覺得美國人有多高,

來了加拿大,常常都在路上看到"長人"。

根據統計,

加拿大男人平均身高有178cm,

排在全世界第27名,

但在100年前,加拿大的男人曾是世界排名第5高的。

我想,排名暴跌應該是因為有太多亞洲移民的影響吧。

加拿大的五花肉很肥

前陣子中國不是說加拿大的豬肉有瘦肉精,

所以不讓進口?

哦,是嗎?怎麼超市的五花肉都肥得要命呀~

藍莓的季節

每年七八月是卑詩省藍莓盛產的時候,

自己去採的話,差不多是一磅兩塊錢,

但是你得受得了毒艷的太陽在你頭上燒。。。

我不怕大太陽,其實也很想去採,

過去幾年也都有去採,

除了去年天藍腳不方便。

但今年一場接著一場的球賽,

讓我根本沒時間去採,

倒是好心的朋友,

跟我分享她去採回來的成果,

好吃的藍莓吃在嘴裡也甜在心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2837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