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at a handsome boy! (少年仔真緣投)★★
2019/08/01 07:57:30瀏覽1205|回應0|推薦11

 

老孫今天下班回來說累了,

便喚了小孫跟他下樓去搬他車上那些在Costco買的東西。

上樓後跟我說他們在電梯裡遇到那位常牽著一隻很可愛的狗的俄羅斯媽媽,

俄羅斯媽媽在電梯裡看著天藍用俄羅斯的口音說:

「What a handsome boy!」

(少年仔真緣投)

說一次不夠,再說一次!

「What a handsome boy!」羞


我是邊炒菜邊聽著他們爺兒倆在說這段,

一時沒想太多便問:

「她說誰handsome?」

老孫倖倖然地說:

「當然是妳兒子呀,有可能是說我嗎?」


哈哈,

老孫沒有別的長處就是有自知之明,

他這輩子的確從來就與handsome完全無關,

誰叫他不是我兒子呢?😂


在電梯裡可以這麼帥~背影也帥~黑眼圈也帥。發呆也帥。帥,是一種生活態度,

隨時都要耍一下。

總是笑容滿面的他是陽光男孩。逛outlet 也帥~呆呆地站著....也帥到不行😂😂😂有點娘的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2831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