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1027 鮭魚廻游,萬聖節專賣,火鍋晚餐★★
2018/11/07 09:38:24瀏覽974|回應0|推薦11

上上週六本來是計劃開兩個小時的車到內陸去看比較大的鮭魚廻游,

但我起晩了,快十一點才起床,

那就就近到北溫去看好了。

還好,雖是週末,並不怎麼塞車,

不到一個小時就到北溫這個鮭魚孵化場。

我們以前來過好幾次,我就不多說了,

簡而言之,

這個地方就是把廻遊的鮭魚用走人工魚道的方式進入孵化場,

然後用人工方式孵化鮭魚。

也因為來了好幾次,

熟門熟路的,一下就逛出來了。


我們又去走森林,

森林就在河岸上,

走來走去還看到有人在釣鮭魚。

在加拿大釣魚要買執照,

只要上網就可以買,

說是執照,其實應該算是許可證。

小孩可以免費申請,

但年滿12歲就得付費。

鮭魚的執照還跟一般的執照不一樣,

如果想釣鮭魚,就要買專門的鮭魚執照。


天藍現在也對攝影有興趣,

我把單眼相機交給他,

這樣我就多了些照片,

沒辦法,他老爸練了十幾年了,

還是慘不忍睹的結果,

常常讓他照相,就得吞下一肚子氣。

現在換兒子來掌鏡,

我懷抱著一絲希望來教他,

也就比較有耐心。

在我的調教之下,他應該可以比他爸強一些吧!

單眼相機是繼方向盤之後另一個不讓歐吉桑碰的東西

天藍這次幫我拍了幾張芭蕾舞姿的照片,

還不錯,我挺喜歡的。


最近常常在社區活動中心運動完後,

都會遇上正在上芭蕾舞課的小女孩兒們,

小時候也練了幾年芭蕾,

硬鞋都穿上的我,也動了想再跳舞的念頭。

只是在還沒找到合適的芭蕾舞班前,

就自己擺擺樣子過過癮囉~


回家前我們去個"老mall",

也是吃個小點和隨便逛逛,

那兒有間因應萬聖節而開的假鬼假怪店,

我在拍照時,真被那逼真的聲效給嚇了一跳呢!


晚餐吃火鍋,

簡單的幾樣食材和肉,

天藍就吃得開心。

睡前頻頻謝謝老娘我,

謝謝我帶他出去玩,

還謝謝我弄火鍋給他吃。

乖兒子,

老娘才要謝謝你百忙之中還陪我出去走走呢!

看影片比較快唷,

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1948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