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搜尋引擎/外地/黑色泡泡/雞劈S=導遊
2013/05/13 00:32:32瀏覽352|回應0|推薦7
<搜尋引擎>

他寄了所有信件
一個人攪拌著自己的掌心

窗戶發燙
將所有事物溶解後
悶悶不樂的午後郵差已不是綠色
而來


<外地>

自助旅行
四個字有四個身體和嘴巴
我背上夾襪器
踩過像鐵軌班延長的仆街男子
經過時我送了小白花
馬路很臉紅
像私處般乾燥

日光撕破了臉
從外地人的鞋底長出了根
汲取他們的靈魂
讓鏡子
不敢照他們


<黑色泡泡>

問路
一個在路旁吸食髮膠的男人
他捲起報紙
讓我的地圖膨脹到他的泡泡上

他開始抓我的癢
一直到破傷風吹過來
我們互相擁抱
才補齊了天空


<雞劈S=導遊>

網購
我拆出了一隻雞
我向牠問路
牠卻和大燈變朋友

有一次車禍
牠全身發著光和車燈進行前戲
牠的眼淚弄濕了罰單
罰單變成綠色的
牠也變成綠色的雞

在我飢餓時
他做著愛
我是牠的床
牠長成一片森林
朝我額間的閃電親吻
此時牠的頭變成一罐醬油
替我的晚餐引路



以上刊登於《好燙詩刊:Google翻譯》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301&aid=761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