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
2013/04/28 01:26:40瀏覽326|回應0|推薦11
電視劇上
被遺棄的
口袋
和森林
有一樣的名字

-

是否想過
奔跑出去的
草皮
和一句話
又尖又淺

-

不入流的
他說
每個字
也許應該洗乾淨
再讓客人碰觸

-

極其多的
悲傷
一直
無風地
兀自皺起

-

應該改變風格的
一個客戶

學了ai
教我做ai

-

為了紀念
傷口復合的
桌角
我為名字
取了一個它

-

我發現
那個可以
被實現的道理
和鬍子
坐在沙發
如此溫柔

-
今天的
我們
合適漸層

擠壓我們
最後一個空洞

-

然後
我試著假設花
希望可以塑膠
保存
不易不容易地
那種腐敗的姿勢

-

看到一首歌
不斷分開
又再分開

關於耳朵
想到的
比山還小

-

沒有十位數
的日子

單數的人群
在風衣裡
下著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301&aid=755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