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Z(2)>
2013/03/01 16:43:04瀏覽263|回應0|推薦8
<A-Z(2)>


a

飢餓的鏡頭
在自己的草原上發現女孩

女孩也發現了鏡頭
女孩成了鏡頭


b

狼群找到一地漸層的黑夜

獵人身上的傷口
長回天空


c

路邊的人淋了雨
成了一面鏡子

發現自己的歲月
乾淨無瑕


d

他雙手在琴上
他浸泡音樂的影子
他讓所有耳朵渴了起來


e

一隻筆發現了自己的刺青
他刺破所有綠色
他失了自己的根


f

貓的脖子上有個深愛的人的按鈕
推進去
把深愛的人脖子上的按鈕推出來


g

我把你身上的疤痕
ps在我的身上

你也被ps成我


h

那人濕掉了身體
使天空變重

他把手擰乾
只剩乾燥劑

i

書都立體起來
句子抑揚頓挫地想像
碰巧有人被對摺
溫柔的鋸齒聲


j

量了你的五官後
發現快樂不在左手指尖
便溫馴地與你躺在數字的死結


k

我們拉了彼此的耳朵
拉出琴聲
彼此傳頌,鬆脫彼此
錯誤的線頭




拆一片窗
拆掉別人的手臂,組裝
拆掉肚子上的手,組裝

拆掉高像素的模糊,組裝




我的牆
親吻我

他用力站起
把自己的墓碑磨平




一隻燈
跟蹤
絕交的獵人

夜色
從踩過的地上長出




我們共用
同一只嘴巴

和精神病
用同一把傘




機場監控器上
過濾了一條腿
腿飛起來
摔成一地農夫




我只是倒立
每一個下午

把所有不適任的記憶
黑色粉刷





綠色的髮開滿紅花
他手中的塑膠瓶
重複利用
一直到身體可以腐爛


s

被絞碎的空氣
被急救金安撫
被點滴
被準時問後


t

把名字養大
放在城市的街口上

任眼睛
慢慢學會對自己的詛咒


u

打破一個聲音
從山上

旅人拆卸天空
在耳邊


v

我們舉起袖子
有剪掉對方的意圖

一座夏天
在身體汲水
組織了互補色


w

廟口
繁殖一炷香
讓人抽象
讓孟克復活


x

拎行李箱的人
被時間刺傷
躺著
在另一人的箱子


y

地下道的靈魂
已客滿

他們發現成人
只需要互相抱著


z

報紙上的油墨
和大地交換

黑色的草
流出白色的人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301&aid=734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