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批評抹黑無法提昇自己
2010/11/19 11:46:56瀏覽547|回應0|推薦16

        不知為何?每次到了選舉期間,就會看到很多人性的黑暗面。整個社會氛圍好像被搞得烏煙瘴氣,謾罵的口水、抹黑的動作台詞、誇張的行為表現一一浮出檯面。老實說,每回看到這種現象總是覺得很悲哀,好像人類有史以來都不曾進化過似的,而這些被選出來的人竟是要「領導我們前進」的人,想想就覺得很諷刺。 

        很想告訴這些出來選舉的政客們:抹黑和謾罵對手並不會讓您們顯得更高尚,而是讓人看清原來我們的候選人是如此的水準而已,並且侮辱了善良的選民們,以為選民的水準都跟您們一樣。難怪愈來愈多的人對政治冷漠,因為實在找不出幾個是真的有良心,無私地想為大眾服務的。 

        謾罵、批評、抹黑這些動作並無法為候選人加分,也無法提昇這些人的道德情操和問政水準。醜化別人只會讓自己顯得更可悲,為什麼這些人不懂呢?還是我們太過天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