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獵天使魔女&完全征服》中文版5月28日發售
2020/02/22 02:55:23瀏覽2|回應0|推薦0

  SEGA Games宣布,PlayStation4平台遊戲軟體《獵天使魔女&完全征服》的發售日確定為5月28日(星期四)。

  為了迎接10周年紀念,《獵天使魔女&完全征服》包含了高潮·動作遊戲《獵天使魔女》和射擊·動作遊戲《完全征服》,作為遊戲合集在PS4®平台推出。

網路行銷  遊戲的幀數和動畫的解析度比起原版均有提升,能享受更加流暢順滑的動作體驗。

  另外,本次《獵天使魔女》會對應日語語音。而《完全征服》相較原版,追加了原本作為下載內容發佈的特殊武器『強襲機槍』、『激光炮』、『反裝甲手槍』。

  PS4《獵天使魔女&完全征服》,預定於5月28日(星期四)發售。敬請期待。

  關於《獵天使魔女》

  擁有超越人類認知極限的身體與能力,在現代復甦的魔女『貝優妮塔』,使用豐富的技巧華麗地狩獵「天使」……這就是《獵天使魔女》。顛覆動作遊戲概念的接連不斷的高潮場景,根據體術和武器的組合催生的出無窮無盡的動作風格,給人直擊腦髓的爽快感的動作遊戲。

  關於《完全征服》

  《完全征服》是打造了眾多名作的遊戲創作者三上真司擔任總監,稻葉敦志任製作人的全新射擊·動作遊戲。需要「瞄準射擊」的射擊遊戲要素,與需要積極前進戰鬥的動作要素以絕佳的比例融合,帶來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度感的動作遊戲。



文章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220/34285616.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psp072ng&aid=13179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