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頑童變偷窺大叔20160607
2016/06/07 22:32:43瀏覽1296|回應0|推薦40
頑童變偷窺大叔20160607


馬克吐溫筆下的頑童湯姆,假裝好玩,收錢騙鄰居玩伴幫他完成刷漆的苦差事,狡獪賊性躍然紙上。


今天頑童長大成了湯姆大叔,賊性難改,藉兩次大戰發軍火橫財,揮霍無度,銀子不夠使了,就搞貨幣寬鬆,印鈔票騙全世界,搞到08年金融危機時負債率超過300%,現在可能仍近300%,祇能靠低利率維持經濟暫時不崩盤,利用炒家靠寬鬆美金形成的熱錢在世界匯市股市翻雲覆雨,悖離經濟和金融實況硬拉硬殺,套取高利以補自己的窟窿,可惡到極點。再掀金融崩盤危機時不遠矣,為此湯姆大叔到處宣傳中國崛起危機論,煽動南海諸國、印度和日本趁機大肆外銷軍火再撈一筆。


沒事假反恐和航行自由,在世界各國特別在南海頻頻監聽和抵近偵查,昔日頑童湯姆養成這個個惡習,還給自己取了個新名字,有書為證,Peeping Tom -偷窺狂是也!


美國總統在歐洲各國元首得知被竊聽提出抗議後,不但不道歉還正氣凜然的說為了反恐和世界和平,美國會繼續「監聽!」科羅拉多州一名叫福斯的偷窺狂,於1966至1995長達的29年間,在自營的汽車旅館偷窺了成百上千名房客的做愛過程。他表示,沒有旅客曾因自己的偷窺受到傷害,並稱自己想成為真正的「性學研究員和社會觀察家」,而不僅僅是個偷窺狂。美國總統和此人確實是標準忝不知恥的美國人,有美國人出沒的地方肯定一潭渾水,實為世界亂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hsia8142&aid=6064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