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黨輸國不輸,民贏黨才贏20160123
2016/01/23 17:56:09瀏覽1167|回應5|推薦49

黨輸國不輸,民贏黨才贏20160123

如各方預測,延續1129的慘烈國民黨在此次大選失掉政權。

輸贏已定,如何振作奮起,非國民黨人不好說三道四,國家戰略上大政方針的法案早已延宕多時,或許沒那麼限時限刻的急迫感,不過國家各層級行政單位的正常施政作為卻不可鬆懈,國民黨不必法匠式拘泥多數黨組閣,除了給民進黨一點準備時間,也可顯示國民黨有負責的擔當,讓看守內閣好好維持行政事務的運行,祇因黨輸國不可輸,也是國民黨再起的一個契機!不很恰當的比喻,這好比八圈將盡,北風北沒打完,輸家除了小心因應,不再出銃,萬不可沒風度地摔牌掀牌桌,喊說不玩了。何況一品死老百姓草率地以為總統內閣國會應建立在同一個交接的時間點上,才不會有這樣的危機。

回頭談該過沒過的法案,民進黨該好好審視,在國家發展人民福祉的考量下,是讓過還是不讓過,如果終歸得通過就早點過了吧!不必硬拖到520,要把所有績效都放到民進黨的帳上。再用個不很恰當的比喻,八圈已盡,輸家都輸脫了好幾底,大贏家不那麼算計,把零頭尾數去了,也是一種風度,讓人民相信民進黨是有藍綠和解的聯合大政府,畢竟民贏黨才會贏。

當然,台灣政治的血淋淋和精打細算,國輸民輸或許是宿命難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hsia8142&aid=44540565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8 15:21
加油

gghhj
網絡女流氓真壞
2016/04/26 15:51

網絡女流氓筱 蒨-Lucifer説,“日久見人心,洪秀柱不過是展現她貪婪自私,想要奪權的野心罷了。當初一堆人被她的拋磚引玉騙了,還以為她是愛國民黨,勇敢的站出來承擔,根本就沒看清楚這爤女人才不關心國民黨死活,只想搶著奪權,第一天就先堵住其他人的路而已。

早說這女人是王金平派的,從以前選黨主席、關說司法案爆發後,關說王落跑回國去接機送暖,幫關說王去打壓黃總長要知所進退,到搶著領表先埋下鷸蚌相爭的伏筆幫關說王舖路擋人,就愈來愈清楚這爤女人根本就是一個來亂黨亂國,甚至把藍營支持者都搞分裂的無恥政客。”

看看網絡女流氓筱 蒨-Lucifer 是怎樣栽贓陷害他人的!!!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冷眼熱心
2016/02/12 16:01

冷眼看政局熱心論國事,

政黨輪替民主常態,

百姓要的是安居樂業。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6-02-12 19:51 回覆:

百姓心眼都不熱

只因政客心眼多

所謂輪替無非是輪流替牠們xxxx或oooo罷了

安居樂業有點太浪漫

咬牙活著等牠們輪替得了

至少可齜牙裂嘴

心裡暗幹一聲

你小子總算下來了

下回看你民國幾年上得去


oldoil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6 10:48
認同 格主看法 !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6-01-26 11:54 回覆:

多謝回應


恐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紅
2016/01/25 09:20
贏到盡的一方會丟零頭不收﹐算吃紅﹐也有算到盡的一毛不少﹐抄盡。現在有人想計算馬英九﹐清黨產﹐這在打麻將來說是未有過的。等於出了巷口再打一頓吧?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6-01-25 10:21 回覆:
比喻真逗
可別讓人有打死一算一個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