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十一)20150430
2015/05/04 23:48:02瀏覽680|回應1|推薦14
第一次(十一)20150430


她沒質問阿文為甚麼,跟自己在一起卻叫著小會計的名字,祇時不時下意識逛到阿文的公司附近,兩人除了偶而靠得近點,或是有次阿文可能是從車上搬貨進公司,小麗用手絹替他拭汗外,她覺得是不是自己多疑了。忍不住跟阿英提起,「男人錢多做怪多,越老實的越容易被拐做怪」她接著說:「卡細禮!」


隨著公司受入日豐,阿文不再跟她調錢,加班次數和時間也多了。有天晚上她騎車買東西回家,一眼閃過熟悉的車子反向而過,猜想可能加班晚了,他送小麗回暖暖吧?阿文兩個鐘頭後終於回家,小純翻身假意熟睡,一夜無話。


大概是三天後,阿文十一點還沒回家,她忍不住騎車到公司附近,好像沒人沒燈,挪近點看,原來是上了窗簾,鐵門拉下一半,好像聽到有人聲,她好奇悄然掩進;有人偷錢盜貨?彎腰輕輕推開落地門,燈火通明,女上男下赤裸交疊,渾然不覺有人進來,女的狂擺下腰,不斷嬌叫,男人扶著女子的腰臀處往上挺,小純熟悉的聲音啊了幾聲,叫著:「小麗!小麗!你好棒!」小麗披頭散髮趴在阿文身上,頸脖處汗津津黏著一撮黑髮,對照得皮膚好白好白。小純掩著嘴,進退兩難,做不得聲。阿文大概睜了眼,看到小純,驚得掙扎著要起身,小麗緊抱著他:「嗯!嘜驚動!」阿文拍拍她說:「我某來啊!」兩人一驚而起,小麗抓了件衣服,躲到阿文身後。


「你那欸按捏對我?妳那欸按捏冇見笑?」小純分別指著兩人罵,上前搶下小麗遮身子阿文的襯衫:「穿你自己的衫,冇見笑!」似乎是一種主權宣示!


「我不是查某間欸查某!我有啥冇見笑!」被罵兩次不要臉,激起小麗的憤怒,出言相譏,倒沒忘了穿衣。

「你講啥?蝦米查母間?」小純反攻為守,見機行事。

「你冇哉?公司有歸爺人客有講係你欸恩客,夠講你功夫冇歹捏!」

「嘜亂講!」阿文出言制止。

「原本係金欸,你嘛安捏講過!」指著阿文,小麗似乎提出鐵證!讓小純說不出話:「…妳黑白講!」急怒攻心,跨步向前,雙掌並出,小麗臉上胸前掛彩。

阿文用身體阻擋小純還推開她,她抓起一截高壓管樣品甩出,阿文用手擋開,回手一巴掌打在她右臉頰,出手不重,可也疼。「你打我!為的伊?」小純呼天喊地淒厲叫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hsia8142&aid=22796007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5 01:03

胡兄的第一次(小說),驚天動地啊!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5-05-05 10:11 回覆:

安兄見笑,誤會小朋友要寫那種「第一次,」忖想大把年紀,不好寫自己,就寫別人,小說天馬行空較不受限,可也不能亂掰,拿些材料動手後才知非小道也,答應了也動手了,咬著牙寫完,挺傷神傷眼,也真是廚子我的第一次!見笑了,請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