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10.01 美麗的十月
2013/10/02 01:05:09瀏覽211|回應0|推薦9

自從開學之後,真的變很忙。
白天要上自己本科系的課程;晚上則是上華語教師學程。
而帶領一個團隊(社團),事情也比想像中的多很多。
一方面要建立團隊共識,擬定規則……(我們社團人很少,也沒有足夠的向心力)
另外一方面,則是與主任先生、行政姐姐接洽關於經費、場地、器材、活動等等事宜。
我自己又跑去接一個關於教育活動團體,安排他們的活動場次。

本來還期望自己可以在九月在多投些稿的,哈哈。
結果,連自己的小格子都沒有空可以更新。
前幾天丟上來的信,是我跟光光老師的信件內容,
還想說要在十月前完成這兩封信的背景介紹,與我自己的心得感想。
但是今天都已經十月一日了,我都還沒有撥出時間來寫啊啊啊啊啊。

今天,是十月的第一天,美麗的新開始。
我們宿舍卻發生了一件超級搞笑的事情:門鎖壞了。
四個同學被關在宿舍出不去,早上的課就這樣被放生了。
房東說,她現在沒空趕來,叫我們自己想辦法。
叫鎖匠好了,卻發現在場四人沒有人知道我們宿舍的確切地址= ="
知道地址了,開始研究哪一家的鎖匠比較好…… 
好不容易鎖匠來了,卻花了將近一個小時,鎖匠先生才把門打開。
這一個小時之間,我們四的同學一邊吃水果、餅乾,
一邊歡樂的聊天,一邊看鎖匠在門的另外一頭滿頭大汗。

如果今天,只有一個人被鎖,那種感覺應該很可怕。
不過早上是四個人一起被鎖,我們一點都沒有那種恐懼感,
一面玩FB隨時發布最新動態;一面懺悔自己以前都沒有認真上課,偶爾還翹課,
今天難得下定決心要當好學生,卻發生這種事。

而我自己覺得,因為這種原因沒有到課,
真的是一件很滑稽的事情……。

總而言之,又是一個美麗新開始。
只是這個月的開始,很搞笑…………。
希望接下來的一個月,能夠按照我的期望順利進行。
今天是特地空出時間更新格子,在十月的第一天。:) 

BY 被關了一個早上的 穎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879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