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07.30 早晨,校園記事
2013/07/30 10:22:18瀏覽142|回應0|推薦12

本來只打算回北部一個星期的,

結果不小心滯留到三個星期才離開。

我的七月呀,就這樣沒有了,

我的暑假也過了一半了!(泣)

  

昨天回到台中,忙著收拾殘局。

前幾個星期,除了蘇力颱風之外,

聽說台中下起可怕的午後雷陣雨,

身在北部的我,一直擔心房間的狀況。

剛回到房間,嗯,外觀大致良好,心裡忍不住竊笑了兩下,

結果這正是悲劇的開始……

  

一開始是發現五本成果書皆盡濕透了,

完全是慘不忍睹,還沒來的及思考到底怎麼回事,

接著發現我的華語講義與教案也都濕了,

單字本、劇本也無一幸免於難。

  

問題是,這些紙類我都放的離窗戶很遠很遠啊……(崩潰)

後來根據三流偵探蔡穎兒的判斷,

應該是我把這些紙類放靠近浴廁的牆面,

那是房間裡濕氣最重的地方,然後我的紙類寶寶們吸收了大量的水氣……OTZ

充滿了濃濃的哀傷,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五本成果書,是我幫同學保留的,

她上學期去大陸交換學生,

雖然她在採訪期間沒出什麼力,就只是跟我們出去採訪(玩樂)而已……

但就算這樣,書還是她的啊,我卻把人家的書弄成這副德性。

還有她的獎狀,也糊了……(崩潰again

沒辦法,只能拿我的書去換她的書了。

嗚嗚,那可是我嘔心瀝血、花了無數的時間與心血在上面的東西耶,

雖然實在寫得普通萬分,毫無特色,

但那總是我去年一整年可以拿出來看的實質東西。

那五本書,深受水災之苦,已經無法翻閱了。

啊啊啊啊啊~~(抓頭) 

   

昨天就在很崩潰的狀況下度過了。

 

今天早上一反常態,我七點二十分就自動醒來了<3 span="">

要知道,我憑仗著中醫先生說我「身子虛」,

放假以來我都大量的休息(睡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能睡,

平均一天要睡9~12小時,完全跟小朋友一樣,

不,可能比小朋友還睡得更多。

因為那只是「平均」,有時候還能睡上14~16小時(囧)

  

總之,早上早早就醒來的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的愉快 :D

我也一邊哼歌一邊梳洗,快快樂樂的出門去學校。

我超愛學校的啦,(大笑)

待在校園裡面,就像魚兒待在水裡一樣自然舒服。

 

本來暑假期間,學校應該是很安靜的。

不過,今天是充滿活力的早晨啊!!!

在我前往圖書館的路上,碰到最少快要10團的學生們,

各自散佈在校園的各個角落,放著伴唱帶,

帶頭的同學喊口令,底下的同學則是不停的扭腰擺臀,

「採葡萄啊,採葡萄」、「擦玻璃啊,擦玻璃」、「自由式啊,自由式」……

要不是笑了會失禮,不然我真的很想一邊放聲大笑,一邊走去圖書館。

  

這啥啊,也太可愛了吧!!

早上八點多,放著蠟筆小新的主題曲,在那邊唱唱跳跳!!!

一群二十出頭的學生們!!!

看著他們賣力練舞,我萬分慶幸自己沒有跟著下去攪和。

從小學開始,我就最痛恨大會操了,哈哈,

別想要我跟別人一起在悶熱無風的夏天早晨,在那裏跳小朋友的舞。(笑趴)

 

他們都是各個系所的同學們,

帶頭的都是系學會的,底下則是系上同學。

九月底,系所都會辦迎新宿營,無一例外。

這些同學就正在為迎新作準備。

 

我還滿喜歡這個文化的。

不管是各系、還是各個社團,

開學期間都會舉辦許多活動,

來歡迎、吸引學弟妹們的加入。

  

籌辦的人可以學到怎麼準備一場大型活動,

期間的合作分工,也可以增加這個團體的感情與向心力;

學弟妹則是可以很快的找到自己喜歡的群體,

在這個群體裡面認識其他同齡朋友、找到自己的歸屬感,

並且也有認識的學長姐,可以帶領自己熟悉這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就說了,我好喜歡學校!

 

而現在的我待在圖書館,開始今天的努力。

 

《我受夠了》的作者梁凱恩,同時也是知名的教育訓練講師,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大聲的跟自己說:

今天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啊!充滿了愛與熱情,快樂效益和power!!

  

BY 因為早起而心情很好的 穎兒 Tue.Jul.30th.201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8043475